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07-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这几年,连云港新兴板块不断崛起,竞相发展,但无论楼市沉浮,高新区的引领位置却始终未变。在高新区,有这样一个板块,曾经断供一年之久,从去年起,重新进入到购房者的视野。

 

这个板块,就是高新区凤凰新城板块。不过,真正打开新局面,还数今朝。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连云港房产网

 

百花齐放才是春,今年,板块内三大热盘齐聚,其中更有两大纯新盘还未上市,重要节点基本集中于下半年,接下来自然又是一场激烈的遭遇战,但同时也是区域集中爆发的高光时刻。三大热盘同台竞技谁领风骚?哪些亮点值得购房者关注?跟随本网一探究竟!

 

凤凰新城,一个“恰到好处”的板块。

 

先来说一下凤凰新城这个版块。对于懂的人来说,凤凰新城绝对是一个宜居的存在。

 

从地理位置而言,其位于整个高新区的南部区域,向北便是万达商圈、行政中心,向西便是利群商圈,向南便是凤凰山脉、凤凰古镇,商业、文化等多项城市顶级生活配置环绕周边。

 

这个区域的绝妙之处在于,它与生活、与喧嚣的距离恰到好处。比起老城区,它的城市界面规划合理,道路宽阔、绿化覆盖率高;比起新兴板块,它的生活氛围浓厚,配套成熟,无需等待版块发展成长;比起繁华中心,它又多了一份惬意安适,少了一些喧嚣;比起城市边缘,它又充满活力,是发展中的热土。

 

正是这样的特殊性,让凤凰新城版块的热度不输于其他版块。2019年之前,版块以刚需首置为主,随后大品牌房企的进驻,改善占比加强。而如今,凤凰新城的三大热盘,可以说真正扛起了版块改善的大旗,也更符合目前版块定位和市场需求。同时,也将承接更多万达版块外溢的购房需求,刚改、改善等等。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连云港房产网

 

三足鼎立,两大纯新盘即将公开!

 

凤凰新城的三个热盘,分别是华飞·玖璟府[社区]、万象紫東城[社区]和金海梧桐苑[社区]。接下来我们来做一一对比。

 

一、开发商实力

 

从项目案名的前缀,便知这三个盘来头都不小,可以说是外来品牌、本土大鳄、地方国企的实力对决。

 

华飞·玖璟府的开发商为上海华飞集团,主要投资布局房地产、高档酒店以及氢氧化铝、物流配套制造等项目。房地产开发经验20载,主要布局于上海,主打高端产品线。2019年首次走出上海,进驻连云港,打造了华飞全新高端产品“玖”系列——玖璟府。

万象·紫東城的开发商万象实业,对于港城人而言更为熟知。集团集建工(港城唯一特级施工企业)、教育、地产于一体,已开发的项目有津华苑、万象新海苑、万象新海东苑、琴岛壹号院(赣榆)、桃李江山等。去年起,万象加快步伐,开疆拓土,从赣榆再到高新区,连摘多宗地块。在目前连云港外来房企当道,本地企业艰难生存的情况下,万象依然底气十足,实力不容小觑。

金海·梧桐苑的开发商为国企江苏金海置业,属于城建控股,其开发的项目有金海财富中心、金融新天地、金海·剑桥星城、紫金公馆等。梧桐苑则由金海联袂央企中航天共同打造。国企与央企联手,竞争力十足。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连云港房产网

 

二、三宗地块拿地成本解析

 

众所周知,面粉价格决定面包价格,拿地成本很大程度将影响未来的房价走势。而这三宗地块中,金海与华飞地块均是通过挂牌竞拍方式于2019年摘得,而万象地块则是2020年年末通过并购形式拿下凤祥铭居二期地块。具体情况如下: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连云港房产网

 

三、三大楼盘产品概况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连云港房产网

 

以上对比,三大热盘地块指数相差不多,但物业类型、产品线可谓是大相径庭。从小区规模来看,万象紫東城体量最大,产品线也更为丰富,除了三室、四室户型外,还有建面约217㎡的奢阔五室,将更受终极改善客群的青睐。此外,该项目全部采用精装交付,配有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系统,更具科技感。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连云港房产网

 

总体说来,有的偏低密社区,有的走精装高端路线,三个热盘各有优势,对于购房者而言,置业范围也更为广泛,从多层到高层,从小三房到大五房,从毛坯到精装,均有选择。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连云港房产网

 

四、三大楼盘社区配置

 

纯新盘强势入场!凤凰新城三足鼎立谁胜一筹?-连云港房产网

 

从社区配置来看,金海与华飞都选择了新中式建筑风格和园林景观,其中华飞·玖璟府的中式园林示范区已经公开,可以说将中式的典雅韵味展示的淋漓尽致,值得一看。万象的社区打造更具体现代科技感,同时也比较契合项目精装交付的高端配置。

 

五、三大楼盘近期动态

 

近期,三大楼盘都将迎来重要节点。首先,华飞·玖璟府已经于今年年初首开,近期即将再次加推,楼栋为3、4、5号楼,共273套,备案销售价格为12940元/㎡。万象·紫東城营销中心则将于近期公开,目前已可以前往参观样板间、示范区等;而金海梧桐苑则首开在即,三大热盘一系列大动作不断,有意向的购房者可用关注一下。

 

 

 

结语:这三个楼盘目前市场关注度都很高,对于凤凰新城版块而言,迎来新鲜血液、同台竞技,将成为下半年港城楼市最大的看点之一。而楼盘扎堆入市对于购房者而言,绝对是件好事。下半年在政府调控之下,市场正逐步回归理性,大家也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对比挑选出真正适合自己的房源。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