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自贸区重磅商业体来了!效果图曝光,位置就在这里…
作者:房小陆  发布:2020-04-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9年8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设立,连云港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2020年,作为自贸区的首战之年,20.27平方公里的这片热土开始吹响建设的号角。

 

自贸区重磅商业体来了!效果图曝光,位置就在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从《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实施方案》公布,再到2020自贸区发展“计划书”;从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融盛双语学校陆续开建,再到如今中华药港产业园、“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项目的启动,自贸区所在的开发区内建设稳步提速,有序推进。

 

各项配套全面开花的同时,近日,又一重磅商业体落户开发区!——金融街与跨境电商交易中心规划公示,位于同科·汇丰小镇玫瑰园以东,近邻双语学校,内含交易中心、金融街、星级酒店等,为区域再添商业配套!

 

自贸区重磅商业体来了!效果图曝光,位置就在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

金融街与跨境电商交易中心

 

项目位置:南临汇银路、北至盐坨西路、西至玉竹路、东至跃湖路

项目信息:规划用地面积约479亩,总建筑面积约514500㎡,其中跨境电商交易中心建面约51600㎡,金融街建面约22762㎡,星级酒店建面约58500㎡,商业建筑面积约82830㎡,商务办公建面约86713㎡。项目以港口为基础、产品为中心、互联网为依托、打造连云港强有力、引导自贸区快速发展的贸易创意培育沃土;以人才为核心,创建连云港生态金融、智慧商务低碳绿洲。

 

自贸区重磅商业体来了!效果图曝光,位置就在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来看,开发区内同科·汇丰小镇[社区]、金辉·优步花园[社区]、绿地璀璨天城[社区]、香江·悦湖春天[社区]等多个大体量项目云集,后续还有融盛·状元府[社区]、恒大翡翠湾等新项目即将开建,常住人口加上各家楼盘陆续交付使用,未来新增人口数量可观。在自贸区发展的大背景下,大量优质产业和就业人口也即将在此聚集。

 

所以,自去年起整个区域在城市建设方面不断发力,交通、医院、学校、休闲场所、旧城改造……不断匹配区域高速发展需要。此次,随着全新商业体的落定,连云港自贸区范围内及其周边,在已有绿地商业综合体(在建)、创联广场(在建)、同科生活广场(待建)的基础上,区域再添商业配套,提升商业氛围的同时,也将惠及周边楼盘,版块价值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在连云港发布的《2020年全市城建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中,开发区项目总数就达100个,其中新建73个,续建27个,项目总投资320.9亿。其中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学校、医院项目建设计划外,更有公园、休闲等多个项目,真正惠及百姓日常生活。

 

7公里中云健康步道。按照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与生态绿道健身标准,拟建设融山地、丛林等为一体,步道难度级别低,富有趣味性,成为社区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旅游休闲、丰富知识、增长技能的教育基地。该步道总投资700万元,计划2021年6月完工,2020年将完成主体工程竣工。

 

开发区民办双语学校,民办K12学校一所,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项目总投资6.5亿。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国际高中于于一体,规划配建体育馆、游泳馆、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等一流设施。义务教育部分将于2020年秋季完工并开学招生。

 

自贸区重磅商业体来了!效果图曝光,位置就在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占地98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引进国际的先进医疗设备、技术和康养模式,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

 

自贸区重磅商业体来了!效果图曝光,位置就在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区文体中心,新建,建筑面积约3.5万方,包括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体育场等设施。总投资1.8亿元,计划2021年12月竣工。今年完成选址和设计方案,力争启动建设。

 

中华药港产业园核心区项目,花果山大道旁,总建面79万方,建设内容包括孵化器,加速器,GMP厂房,人才公寓教育培训中心等。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建成后将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华药港”。

 

“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项目,总占地面积32万方,规划建设有6栋物流中转库、1栋综合楼和2栋设备用房。总投资16亿元,计划2020年12月竣工。

 

自贸区重磅商业体来了!效果图曝光,位置就在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自贸区重磅商业体来了!效果图曝光,位置就在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陆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