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从海州到墟沟半个小时 这里的房价要飙了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2-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身为堂堂海滨城市,墟沟在整个连云港的地位逐步下降,人口输出的厉害,就连房价也只是海州的一半,这,大概是墟沟最可气可笑又可叹的点了。而究其原因,很多人也知道——距离连云港的行政、商业、教育、医疗中心海州区太远。诚然,20多公里的路程,上下班高峰期走一趟,幸福感全无。

 

好在,2019年春节一过,就有好消息来了——2月12日上午,贯通海州和墟沟全长34.1公里的连云港市郊列车动工了,有望9月开通,建成之后,从海州到墟沟半小时,小伙伴们,墟沟地位飙升的时代马上就要来了!

从海州到墟沟半个小时 这里的房价要飙了-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连云港市郊列车沿线设有5个站点,全城约36分钟,全天运营时间16个小时。届时,不论是从海州到墟沟居住、旅游,亦或是从墟沟到海州工作、购物、上学、就医等等,就将比现在便利很多,而比海州房价便宜一半的墟沟楼盘价格,也将迎来全面飙涨。

从海州到墟沟半个小时 这里的房价要飙了-连云港房产网

说到墟沟的在售楼盘,购房者不仅选择丰富,更是各有各的特色。喜欢住在海边的可以来看看保利·海上罗兰[社区]、恒泰·悦珑府[社区]和新海岸·熙墅湾[社区],中意低密度的可以来看看公园里[社区],比较重视物业服务和小区环境的可以来看看郡望府[社区]和德惠·尚书房[社区],家里有学龄儿童且希望小区附近生活配套设施比较齐全的那东盛·四季花城[社区]、瑞海云天[社区]、核电专家二村[社区]、映象西班牙[社区]以及福港好莱坞[社区]都是不错的选择,预算比较紧的刚需置业者可以来看看海岸明珠新城[社区]和东庐[社区],而想要在临海近的地方买套别墅的朋友们,韵湖澜湾[社区]就很适合您!

 

目前,墟沟地区在售新房价格在“4”字头至“8”字头不等,待连云港市郊列车开通之后,这里的房价将有何变化,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从海州到墟沟半个小时 这里的房价要飙了-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返乡置业来公园里立减5000 活动时间:02/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