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强推!港城这些大户型献给更懂生活的你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0-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今,改善成为当下购房者置业的主流,买一套大房子,能够给全家人想要的生活空间是很多的梦想。

 

当然,这样一所大房子,首先要够“大”,功能空间齐全且又相对独立,既能容纳有孩子的三口之家,又方便老人的就近照料。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各得其所、游刃有余。在享受家庭温暖的同时,亦能保证自己的生活空间。

 

当然,一个好房子,最大的价值就是让居者舒适安逸。从舒适度来说,大户型确实是购房者的不二之选。购买大户型,既能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又能省去换房的诸多烦扰,实现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让居住更加舒心惬意。

 

纵观当下楼市,港城大平层、叠墅这样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以满足更多购房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那么,有哪些楼盘的“大户型”值得收藏呢,一起来看!

 

财信·铂悦府[社区] 建面约185㎡大平层

 

强推!港城这些大户型献给更懂生活的你-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港城高端楼盘的代表作,财信·铂悦府自入驻港城便话题不断,在这里置业也成为很多市民身份地位的象征。其产品也以大平层为主,其中建筑面积约185㎡的四室户型,约7.3米超大面宽,五开间朝南,超大尺度景观阳台,拥揽无限阳光美景,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等特点,铂悦府将奢宅的居住品质提高到新境界。

 

恒润郁洲府[社区]  建筑面积约164㎡  大平层

 

强推!港城这些大户型献给更懂生活的你-连云港房产网

 

建筑面积约164㎡的奢居四室房源,无疑是三期的代表之作。布局紧凑,功能分区合理,主次卧、客厅、餐厅、厨房等功能空间相互隔离而互不干扰。独立餐厅面积宽敞,可容纳多人进餐,同时与厨房相连,方便实用。大开间客厅连接阔景阳台,足够容纳亲朋好友的欢聚,彰显主人非凡气度。

 

孔望尚府[社区]  建筑面积约180㎡ 大平层

 

强推!港城这些大户型献给更懂生活的你-连云港房产网

 

孔望尚府三期墅质高层即将荣耀面世,其中建面约180㎡大平层,3M层高、3卧朝南,尊崇感受,打造归家仪式感。四卧设计,三间卧室朝南,有赋予孩子的成长乐园,有二胎宝贝的安静空间,有父母的安居之所,有亲戚朋友的访客之处,有温馨的四口之家,亦有三代同堂。人人有室可居,生活以礼相待。

 

碧桂园·凤凰源著[社区建面约240㎡ 大平层

 

强推!港城这些大户型献给更懂生活的你-连云港房产网

 

五室两厅三卫,奢阔五室大宅,双套房设计,南北通透,空气自然对流,一年四季畅享新鲜空气。南向错层阳台,专属空中花园,给业主别墅版的享受。不同于别墅上上下下的格局,YJ215大平层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所有生活需求。其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全家人多一度空间,多一重享受。

 

香树湾花园[社区]  建面约216㎡ 叠墅

 

强推!港城这些大户型献给更懂生活的你-连云港房产网

 

户型精心打造“首层花园、多功能室、顶层露台”创新居住空间,动静分离、方正通透,入户花园、观景阳台、露台等设计,不仅在空间尺度上实现了进一步升级,极具实用性,同时进一步亲近自然,让室内外景色浑然一体,成为真正的“花园式住宅”。

 

上海之春[社区] 建筑面积232㎡ 叠墅

 

强推!港城这些大户型献给更懂生活的你-连云港房产网

 

充分考量大家庭改善居住需求,三层设计,功能区间分区明晰。南向卧室,和阳光清风相拥;主人房、儿童房、书房、老人房,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而客厅、活动室正适合亲朋好友相聚,欢声笑语畅聊人生。

 

强推!港城这些大户型献给更懂生活的你-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