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孔望尚府奢适大平层:以“度”御领品质人居
作者:孔望尚府  发布:2018-10-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生进退,君子有度。度,可以衡量物的长短,也可以衡量人的品格。而空间之度,更象征着居者更高的自我要求,有度的生活,方显居者之格局。孔望尚府[社区]匠心精研空间尺度,建筑面积约180㎡臻质筑品,以气度、醇度、温度、态度、礼度,定义山景大平层奢适范本,御领品质人居典范。

 

客厅的气度:轩扬尺度 挥洒人生气度

 孔望尚府样板间效果图

 

奢阔的空间尺度,辉映峰层人事的不凡气度。大尺度客厅,是陪父母闲聊的温情之地,也是与爱人共享一部电影的浪漫之地,更是陪孩子玩乐的探索乐园。3M层高、3卧朝南,尊崇感受,打造归家仪式感。大尺度不仅营造从容有度的生活,更是对峰层人生的犒赏,拥有即不凡。

 

餐厨的醇度:舒心设计 给味蕾惬意醇享

 

 

家的味道始终让人念念不忘,餐客一体舒居结构,宽阔厨房,给味蕾醇美惬意奢享。中西菜肴统统纳入家的味道,中式的煎炒蒸炸,西式的精致浪漫,每一种都额昂舌尖流连忘返。餐厨分离,延伸清新空间,避免油盐叨扰,舌尖的陪伴也是长情的告白。

 

主卧的温度:朗阔格局 给居者浪漫温度

 

 

理想的空间,赋予人生有温度的生活美学。南向套房式主卧,春有阳光明媚,冬迎屡屡暖意。专享独立卫浴、独立衣帽间,将生活空间一分为五。休憩、酣睡、洗漱、更衣、化妆,动静分明就连一起洗漱的时光,也是一种温馨的浪漫。这里不仅是有温度的舒适港湾,更是归心的理想国。

 

书房的态度:静谧空间 给思想考究态度

 

 

生活宽境之下,于静谧的书房,奢享一方阅读空间。用哲思的态度,舒展生活的写意姿态,可以是深夜,挑灯阅读哲学巨著;可以是清晨,伴着山明水秀挥毫书法;也可以是周末难得的午后,沐浴在阳光下看一本推理小说。这一刻的宁静,也聆听内心最好的方式。

 

次卧的礼度:人性考量 给家人悠然礼度

 

 

四卧设计,三间卧室朝南,打造洞悉生活本质的礼度空间。瞰山而居、枕水而眠,以每个生活细节为考量,精密之笔打造需求空间。这里,有赋予孩子的成长乐园,有二胎宝贝的安静空间,有父母的安居之所,有亲戚朋友的访客之处,有温馨的四口之家,亦有三代同堂。人人有室可居,生活以礼相待。

 

D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80.43㎡

 

目前孔望尚府[社区]三期墅质高层即将荣耀面世,建筑面积约137-180㎡奢阔空间, 3M层高、4开间朝南,全新升级力作,尊享非凡人生。择四大公园而居,私享11万方体育馆,从公园到家园,悦享城市绿肺。

 

孔望尚府鸟瞰图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66 

 

易房号:孔望尚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墅质平层即将加推 活动时间:11/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