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重磅归来!恒润郁洲府三期新品户型抢先看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9-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今的港城,买房选择大品牌、好口碑的楼盘已成常态。在经历疯狂之后,购房者也愈发理性,坚持品牌、品质的选择,才能住的更舒心、更安心。恒润郁洲府[社区]就是这样一个放心的选择,特别是在三期全面升级之后,更引无数期待。

 

在一期、二期热销之后,项目也紧随市场变化,以购房者需求为出发点,匠心设计了更宜居舒适、更宽敞大气的新品户型,不仅符合改善型居住,同时也满足了城市精英对品质的需求。现在,一个全面升级、定位高端的恒润郁洲府三期正在逐渐展露真容。那么新品到底有哪些独到之处呢?精选优质户型让大家一睹为快,先下手为强!

 

小康之家的精致三房

A户型 建筑面积约119㎡ 三室两厅一卫

 

恒润郁洲府户型

 

建筑面积约119㎡的三室户型,可以说是三期的经典户型之一。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充分利用整个空间;动静分离,活动区域与休息区域分开,互不影响,卧室的私密性和安静得以保障;客厅、双卧三室朝南,还带有大开间宽景阳台,阳光轻易入室。

 

该户型正好满足了小康之家从两房到三房的改善需求,除了主卧、次卧之外,书房、儿童房,或是给老人居住,空间都刚刚好。此外新婚家庭想要置业一步到位也是不错的选择。

 

改善家庭的阔绰三房

C户型 建筑面积约145㎡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5㎡的大三房,可以说是改善家庭的首选户型。全明设计,宽敞客厅和次卧连接超大观景阳台,除了多一倍的观景视野外,阳台还可以用作休闲区,一个躺椅、一杯茶、一本书,就可以度过一个下午静好时光。干湿分明、动静分区,休闲性与实用性并具;厨餐客一体化设计,美味佳肴即刻享受。

 

最重要的是南向主卧套间,内置独立卫生间和收纳空间,私密性良好,不仅舒适性提高,更彰显大室的阔绰空间尺度。三室两卫,充分满足家人的居住生活所需;舒适大尺度空间,尽可承载全家人的欢乐生活。

 

世代同堂的奢华四房

E户型 建筑面积约164㎡ 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64㎡的奢居四室房源,无疑是三期的代表之作。布局紧凑,功能分区合理,主次卧、客厅、餐厅、厨房等功能空间相互隔离而互不干扰。独立餐厅面积宽敞,可容纳多人进餐,同时与厨房相连,方便实用。大开间客厅连接阔景阳台,足够容纳亲朋好友的欢聚,彰显主人非凡气度。

 

主卧套间设计,其中卫生间干湿分离,有窗保证通风和采光;步入式衣帽间则是女主人的最爱,满足日常收纳需求。其余房间可以给孩子和老人居住,即使家有二胎的三代家庭,也可以给每位家庭成员充分、舒适的生活空间,从容而居。

 

恒润郁洲府效果图

 

项目动态:目前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已全城公开,建筑面积约119-164㎡阔景新品房源,预计十月面市,现全城火爆预约中!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郁洲府三期新品全城预约 活动时间:10/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