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猴嘴地区&连云新城 谁是港城下一站天后?
作者:何蕾  发布:2018-08-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早在今年上半年,身边就一直有人在咨询“现在在连云港买房投资,应该考虑猴嘴还是连云新城?”这个问题,不仅让购房者困惑,不少房地产业内人士对此也是纠结不已——目前港城市区的房价高点板块显而易见,但是,现在处于价格洼地、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有较大升值空间和潜力的板块,究竟是在哪里呢?

 

猴嘴地区&连云新城 谁是港城下一站天后?-连云港房产网

 

随着2017年连云港房价的一波“大跃进”,海州地区的楼盘已经到了投资型购房者可望而不可即的高度,于是乎,我们纷纷把投资的眼光放到了现在房价比较低的猴嘴地区和连云新城,然而,房价虽然低了,但是谁又会是升值潜力比较大的区域呢?我们试着来分析一二。

 

区域现状

 

① 猴嘴地区

 

作为连云港城市的地理中心,猴嘴地区是城市东进的第一站。猴嘴地区目前在售楼盘无不是大牌开发企业的作品——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美麟·湖畔[社区]、恒大御峰[社区]……诸多楼盘足以说明各大名企对该板块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

 

猴嘴地区&连云新城 谁是港城下一站天后?-连云港房产网

 

版块内在售楼盘规模体量大、房源量多,部分楼盘成熟度高,如绿地璀璨天城[社区]、锦绣香江等均已有业主入住,提供的房源类型也是比较丰富,别墅、排屋、多层、高层、毛坯、精装……一应俱全,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这里的房源库存量都不容小觑。

 

随着住宅楼盘越来越成熟,版块内的商业配套——创联广场也在逐步落实,加上板块内原有的学校、超市、医院等等设施,基本能够满足目前常住居民的生活所需。

 

② 连云新城

 

猴嘴地区&连云新城 谁是港城下一站天后?-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连云区政府所在地——连云新城,相关部门对于这里的规划似乎更侧重于休闲娱乐和商务办公。目前,版块内的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保税品交易中心、海鸥广场、北崮山健康步道等等已经落实完成,连云区海洋馆、蓝色海湾基础工程等均已启动,引进的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和苏州外国语学校也已投入使用。

猴嘴地区&连云新城 谁是港城下一站天后?-连云港房产网

公共配套设施非常的高端,自然环境亦不落与人后。版块内山、河、湖、海资源丰富,环境怡人、空气清新,待所有设施建成之后,不失为度假旅游的好去处。 而说到楼盘,尤其是住宅项目,板块内仅有保利·海上罗兰[社区]、韵湖澜湾[社区]、新海岸·熙墅湾[社区]等寥寥数个,且其中还有一些楼盘尚处于空档期,供应量较猴嘴片区少了一大截。

 

规划蓝图

 

①猴嘴地区

猴嘴地区&连云新城 谁是港城下一站天后?-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西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盐运文化的起源地,猴嘴地区将打造“一心”、“两邻里”、“三轴”、“五片区”的功能结构。

 

“一心”:依托盐坨特色空间打造片区公共服务中心,包括商业、文化、娱乐等综合服务功能。“两邻里”:指东西两个居住片区内形成的生活服务中心,为周边居民配套生活居住所需要的公共管理、商业、银行、文化活动、营业网点等服务功能。“三轴”:依托花果山大道形成的城市综合发展轴,展示城市的美好形象;沿佛堂路形成生活服务轴,串联东西两个邻里中心,形成浓厚的生活氛围;依托通园路形成景观廊道轴,向西连接盐坨特色文化园区,向东延伸向花果山生态风景区。“五片区”:包括盐坨特色文化生态园区、商办综合区、西部居住区、东部居住区以及南部居住区。

 

② 连云新城

猴嘴地区&连云新城 谁是港城下一站天后?-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新城规划以“山、海、岛、湖”整体空间意境为指导,采用“一核、一带、两轴、三片、四心”的构思。一核: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中央活力核心;一带:滨水景观游憩带;两轴:东西向商务活力轴和南北向通海绿轴;三片由东至西分别为休闲娱乐区、商务办公区、滨水居住区;四心:西部门户中心、通海门户中心、环湾休闲中心、环湖休闲中心;多节点:规划片区内各组团级别的中心节点,集中设置绿化节点、居住配套设施等功能。

 

从以上两点比较不难看出,猴嘴地区和连云新城,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有着很大的不同,所以提醒购房者在置业时务必清楚的知道自己最看重的是什么,另外,虽然板块发展的方向截然不同,但是两者却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人口的增加,两个板块想要发展起来,必须有大量的人口引进或者大面积有针对性的拆迁,如此,猴嘴地区和连云新城两个板块的房地产才能有一个质的突破和发展。

猴嘴地区&连云新城 谁是港城下一站天后?-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悦湖春天特价4988元/平起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