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新老楼盘齐发力 下半年猴嘴板块风云再起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上半年银行贷款收紧、楼市回归理性、房源大量上市,大浪淘沙之下,对于港城楼市、开发商来说,都将迎来新一轮挑战。特别是房企扎堆的新兴板块,竞争尤为激烈,不过对于购房者来说,产品更广泛、选择面更宽,或许是一个新的入手好时机。

 

自去年起,猴嘴板块再度强势崛起,美麟、同科、恒大等品牌房企相继进驻,区域热度迅速提升。新的机遇,让这片土地汇聚了大量购房客群。相比较于其他板块的高位房价,这里无疑成为诸多自住、投资购房者的不错选择。

 

猴嘴

 

当然,猴嘴板块的区域优势也十分明显。城市东进的发展背景下,地处三区交汇之处,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创智绿园、昌圩湖公园等生态资源丰富,生活环境更宜居。再加上医疗、教育、交通、绿化、商业等配套逐渐完善,发展势头势不可挡。

 

今年上半年,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美麟·湖畔[社区]、金辉·优步花园[社区]等项目接连加推,掀起一轮供应小高潮。下半年,猴嘴板块依然看点十足!

 

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继玉兰园首开售罄之后,下半年加推玫瑰园、桂花园,带来建筑面积93-226㎡的水景电梯洋房、低密观景高层,户型选择空间大。美麟·湖畔[社区]昌圩湖畔建筑面积约110-137㎡洋房叠墅,持续加推,带来一线湖景房源。金辉·优步花园[社区]、绿地璀璨天城[社区]继开盘热销之后,也即将带来大量高层、排屋产品。恒大御峰[社区]建面约90-152㎡成品电梯洋房持销中。

此外,猴嘴板块下半年还将再添新成员,光伸·雅园、光伸·怡园、冠豪名苑、恒大城、名望府、创联广场等住宅、商业项目即将陆续入市,为区域注入更多活力!

 

光伸·雅园、光伸·怡园:

 

光伸效果图

 

由光伸集团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开发区新海连大厦南侧,花果山大道西侧,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连云港乃至苏北地区高端的全龄化养生社区。雅园全区无障碍适老化设计,由湖景房、多层电梯洋房、主力户型115㎡三室两厅两卫,并配有70年产权可享受拎包居住50㎡小户型全能精装房。怡园配备小户型精装修长租公寓,另外配套近2万平超大规模养生服务设施,包括休闲娱乐、运动保健、医疗康复、绿色农场、禅修垂钓、幼儿园、老年大学等,配套多功能智能化的服务一应俱全。

 

冠豪名苑:

 

 

位于昌圩路以南、金桥路以东、花果山大道以西。总占地184300平方米。物业形态主要有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小区将配备幼儿园、农贸市场和文化活动中心。

 

名望府:

花果山大道旁的名望府,毗邻新海连大厦、金融中心、昌圩湖公园、华杰外国语学校。规划开发的主力产品是160-260㎡的中式庭院别墅。

 

创联广场:

创联广场

 

位于车管所新址对面,形成良好的商业性业态互补。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将突破传统汽车交易模式,大手笔打造以汽车交易为基础的一站式综合商业广场,集汽车交易、金融保险、商务办公、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广场。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汇丰小镇新品全城预约 活动时间:06/1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