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用好产品说话 美麟·湖畔实力演绎理想居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5-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人说,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白银时代”,过去一本万利的地产企业出现“不转型就会被淘汰”的危机。虽然2017年港城楼市异常“疯狂”,但是中小型开发企业发展遇到瓶颈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拿地成本高,持续开发基本无望;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正如一句话所说:当大浪过去时,才知道谁在裸泳。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作为在去年拿下多宗地块、同时间段开发五个项目的美麟集团来说,资金实力毋庸置疑。其中位于海州区的美麟·常青藤[社区]、美麟·广贤苑[社区]、美麟·湖畔[社区]占据新区、城南、猴嘴三大热门板块,无疑更令业内外关注。

 

扎根本土不忘初心 用好产品回馈业主

 

美麟集团300强

 

三月美麟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258强”、“区域运营10强”的称号。从连云港本土房企,发展到如今投资型的跨国企业,美麟的成长速度有目共睹。集团不仅开发了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项目,更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此次成功跻身全国房地产300强,对于本土房企来说实属不易。

 

然而在集团发展的二十年历程中,虽然已走出国门,但却始终不忘初心,不忘根在港城。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于市区、赣榆、东海等区域打造了美麟·花样年华、美麟·海韵天城、美麟·湖畔风景等诸多项目,均得到了购房者与市场的认可。即使已交付多年,不少项目在同区域、同类型的二手房市场中,依然拥有很高市场认可度。所到之处并成精品,这是美麟集团一直以来的开发理念。

 

2017年,集团加快发展的脚步,先后拿下多宗地块,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就有五个项目。今年又拿下了集团办公总部地块,当然拿地的计划不止于此,如此大规模的布局港城,不仅仅是对港城楼市有信心,更多的是集团立足于本土,并深扎下去,保持不变的初心。

 

专注做产品  匠心筑精品住宅

 

今年,美麟集团可谓来势汹汹,在市区就有三个项目分别占据新区、城南、猴嘴三大热门板块。项目遍地开花的同时,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却面临着诸多挑战。不过,集团始终坚持练内功,专注做产品。

 

以美麟·湖畔为例,首先在项目规划之初,集团就充分考量项目所在猴嘴板块独一无二的山水资源优势,打造目前该板块唯一在售的纯低密社区。昌圩湖成环抱之势,使得社区三面临湖,在小区里推门即可到达湖边,感受山水带来的自然魅力。同时湖畔由多层洋房与叠墅组成,这样的物业类型组合舒适度高,与临湖更搭配,也更事宜居住。如今很多忙碌于城市之中的人们对于生活的追求另有一番情怀,渴望逃离城市的喧嚣。美麟·湖畔有天有地、有山有水,正契合这一情怀的诉求。

美麟湖畔效果图

美麟·湖畔效果图

 

对于产品户型的设计上,美麟集团也进行精心考究。以电梯多层来说,首先这一物业类型的居住舒适度与得房率就明显优越于高层;同时房源均为建筑面积约110-127㎡三房户型,大开间尺度的设计,让阳光能够轻易进入房间,让生活回归本质。

 

   

 

除了用材、景观等呈现出的硬件外,后期软服务也是美麟集团做产品的另一重要考量点。集团旗下美丰物业,有着资深的管理经验,以“专业、标准、周到、细致”的完整服务体系为业主今后的生活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政府也在加大对昌圩湖环境、道路、交通等配套的改善,美麟·湖畔乃至整个猴嘴片区将迎来更多利好。

 

集团发力 三大热门板块齐开花

 

今年开年以来,港城楼市一直略显平淡,不复去年火热。在银行贷款额度收紧、利率上调等因素影响下,如今以投资为主的购房者已然不多。面对愈发平稳、理性的市场环境,美麟集团始终坚信,专注做产品,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青睐,赢得市场的掌声。

 

美麟常青藤效果图

 

2018年,美麟市区三大项目齐发力,为新区、城南、猴嘴热门板块不断添柴加薪,带来更多优质房源。其中美麟·常青藤[社区]12#央景楼座,位于整个社区中心位置,景观、视野绝佳,户型主打103㎡、117㎡、126㎡三房,市场认可度高;同时成品交付,一步到位;高标准、高享受,无愧新区标杆之作。美麟·广贤苑[社区]即将于5月底加推九层小高层2#楼,建筑面积约108-125㎡,目前正在预约中。美麟·湖畔[社区]则刚刚于4月底加推了20、21#电梯洋房,其中21#紧邻湖畔,居住于此推窗即可见一线湖景,享惬意人生。

 

连云港0518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湖畔洋房叠墅热销中 活动时间:06/0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