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高铁枢纽经济引领 郁洲壹号院未来可期
作者:潘虹  发布:2018-01-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中国已经进入高铁时代,高铁经济社会效应正在推动城市功能和地位的变化,高铁片区/高铁新城成为城市空间演变的助推器。

 

连云港,一座国际化港口城市,除机场、海港、BRT快速公交等交通网之外,连盐铁路、连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青连铁路四条高铁线正在同步施工中,连云港也即将步入中国高铁城市行列。从港口到高铁,交通运输方式不断变革,拓展城市空间和丰富城市功能,推动“城市枢纽”升级为“枢纽城市”,以高铁为核心的高铁商圈会迎来怎样的发展契机?

 

高铁枢纽经济引领 郁洲壹号院未来可期-连云港房产网

 

一、生活工作方式的变革

 

高铁开通,将实现江苏省1.5小时交通圈,极大地缩减了连云港至南京、青岛等周边区域距离,未来实现工作、休闲、生活在不同城市,打造丰富多元的生活格局。

 

二、交通枢纽衍生枢纽经济

 

高铁的打造,将迎来枢纽经济时代。港城大量人流汇聚,相应带动,周边商业、娱乐、教育配套的完善,区域经济将迅速崛起,土地价值日益提升,随之带来的必将是房价的上涨。

 

雄踞高铁商圈 未来可期

 

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紧邻高铁站,踞高铁商圈正核,坐享高铁大交通带来的便捷与繁华,未来实现江苏省1.5小时交通圈。随着板块价值的提升,未来价值可期。

 

高铁枢纽经济引领 郁洲壹号院未来可期-连云港房产网

 

首开即热销 当红不让

 

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首开1.5小时,劲销9成,成就港城热销神话。六大不一样的中梁实力,揭秘热销。项目坐拥郁洲北路,紧邻高铁站,未来1.5小时实现江苏、全国交通圈,中梁气场不一样;月牙岛湿地公园、郁洲公园约550万方城市绿肺,规划多个城市公园,享大美生态绿境,中梁腔调不一样;大润发北,万润商圈环伺,狂欢、时尚、温馨,满足所有城市情绪,中梁表情不一样;超50米实景大门,中式元素勾勒,彰显望族规制,中梁面子不一样;约400米纵横中央景观轴,全龄功能区,不动声色的景观盛宴,中梁排场不一样;承袭中国居住哲学,中式美学,世族大家的国风大宅,中梁心胸不一样。约127-143㎡宽景高层,约161㎡传世排屋,全城热销。

 

高铁枢纽经济引领 郁洲壹号院未来可期-连云港房产网

 

实景大门,精奢样板 惊艳港城

 

超50米恢弘大门,抱鼓石、九龙纹等中式元素构筑。上下格局精奢样板,望族规制,实景呈现,全城阅鉴。

 

项目地址:海州区紫金山路与润浦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地址:海州区解放东路208-37号(蓝天华侨城西门北5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234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郁洲壹号院邀你糖葫芦DIY 活动时间:01/1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