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上海之春家门口配套 幸福就是如此触手可及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11-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一种生活想你所想,全系生活配套一站搞定;有一种幸福触手可及,在家门口就能给全家人便捷生活。而现在这样的生活即刻就能实现,上海之春[社区]家门口丰富配套,优势凸显,献给懂生活的你!

 

家门口BRT  上班出游想走就走

 

交通出行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尤为重要,特别是在如今快节奏的时代,追求速度和效率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为了不让每天上班的路程消耗我们过多的生命,选择一个家门口就有便捷交通网的住所,给生活减压。上海之春[社区]北临海宁大道,东靠盐河路,西接新孔路,位处城市交通枢纽,两横一纵交通干道,进退之间通达全城;家门口既有快速公交系统BRT12,还有1、9、16、25路多路公交路线经过,海纳城市万千繁华,奠基优质生活格局,想走就走如此简单。

 

家门口自然 与山水相拥

 

对居住品质要求的提高,让人们对自然、空气、山水都有了无限的渴望。诚然,在脚步匆匆的繁忙之中,还能感受四季变幻的欣喜;家中老人孩子畅享新鲜空气, 步行就能锻炼、近距离接触自然,这样的生活无疑令人向往。

 

上海之春周边配套

 

上海之春[社区]所在的孔望新城板块,拥有城市稀缺型生态资源,绿地覆盖率近50%,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绿肺”;而项目南临玉带河风光带和孔望山风景区,西靠青年公园,步行皆可到达,在家门口就能拥抱大自然,不用远途寻美,即可享受处处美景的生活。

 

家门口商业 成熟完善便捷

 

生活配套是购房者置业必须考虑的问题,其关乎着大家的日常生活所需。上海之春[社区]一期、二期自带沿街商业,目前已经成熟,生活便利店、餐饮、银行等一应俱全。与此同时,往西还有世纪华联、金宝农贸市场,涵盖衣食住行,充分满足生活需求。

 

家门口学校 看得见的成长

 

 

在旭日初升的清晨,站在自家阳台,就可以目送孩子上学,幼儿园就在小区里,小学一路之隔,孩子们每天都有充足的早餐时光,不必匆忙,家长们也不必担心交通安全。这样的场景就将在上海之春[社区]上演,目前师专二附小孔望山小学正在抓紧建设中,明年即将投入使用,今后业主们不需花费过多时间接送,轻松放心省心,也让孩子在父母的关怀目光下健康成长。

 

家门口体育馆 运动更健康

 

海州体育馆

 

现代亚健康生活状态让越来越多人注重健身和运动,在这个提倡全民健身的时代,一个家门口的大型健身场所怎能不让人兴奋?!集群众健身、体育竞技、展示、演艺、商业、休闲、活动宣传等于一体的“一站式”的综合性全民健身中心——海州体育馆一期即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建成的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健身场所统统免费,上海之春[社区]的业主们不用驱车,在家门口、在青山绿水环绕下,约上三五好友尽情挥洒汗水,让生命运动起来!

 

 

项目动态:目前上海之春[社区]在售低密度洋房,建筑面积约183-230㎡,空间宽敞、舒适度高。如今项目仅剩最后88珍稀席位,其中1-3层均价13000元/㎡,4-6层均价11000元/㎡;每周一套特价房,现房实景,高层价格别墅享受!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191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上海之春墅级洋房特价来袭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