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了解商铺“加减乘除” 花漾街助你收益增倍
作者:张欣  发布:2017-11-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生活中的加减乘除如影随形,小时候在加减乘除里学习,长大后在加减乘除中生活,好像从未离开过我们,可是,知道吗?当年的+-×÷可还藏着大秘密呢!

 

加:想要商铺价值1+1>2

 

必须要考虑未来,占据优势地段,对于商铺的人气、交通、配套都有好处,商铺的未来发展不断增“+”。

 

祥生·苍梧春晓[社区]花漾街临街商铺,位于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聚揽通灌南路商圈精华,毗邻从东至西的BRT公交路线,坐享主干道便利交通,四通八达之地,汇聚人潮繁华商铺的未来价值不断增“+”。

 

苍梧春晓沿街商铺效果图

减:想要风险1-1<0

 

必须要考虑开发商,拥有坚强的后盾,更大实现项目价值,风险递“-”。中国知名的地产开发商祥生地产集团倾力打造,以口碑品质占据行业领先地位,中国地产50强,布局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30余省市,品质房企,匠心精筑,实力聚客,“催熟”商铺发展更大程度实现项目价值,风险递“-”。

 

乘:想要收益1×1>1

 

必须要求庞大的人气,周边拥有稳定的客流量,商机×几倍,“人潮即钱潮”,花漾街地处交通繁华地段,人潮涌动,周边几十个成熟社区,客流量稳定,辐射近20W人群,网罗区域消费力,填补周边消费人群的生活消费业态空白,常住人口翘首以待,花漾街明确业态划分,定位清晰,满足不同客群多样化的需求,稳定消费群体给商铺带来无限商机,收益“×”几倍。

 

苍梧春晓效果图

 

除:想要烦恼1÷1<1

 

必须要求自在,各项优势利好,不用上班看脸色,甩手当掌柜,忧愁更少,烦恼尽消“÷”自配大型商超,超高人气流量带动商业消费,稳定消费群体给商铺带来无限商机,通灌南路建筑面积约30-150㎡大社区临街商铺,让你坐在家里安安稳稳收租,告别固定的死工资,告别高风险的股票,不看老板脸色,坐享收租生活,一铺在手,烦恼尽“÷”。

 

看到这些,你是否也想拥有“加减乘除”的商铺呢?祥生·苍梧春晓[社区]花漾街建筑面积约30-150㎡临街旺铺,即将加推!优势地段+实力品牌+庞大人气+稳定收益=潜力增加+风险递减+收益乘倍+烦恼消除。

 

项目地址:通灌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苍梧春晓·花漾街即将首推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