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金秋幸福安家 0518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9-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金秋九月,艳阳高照,温度正好,在这如此舒适的日子里,因为暑热天而搁置的买房计划是不是也该重新提上日程了?如果您还在纠结要买哪里,那么本周六就跟随我们0518看房团一起出发吧!我们有专业的工作人员陪你看房,帮你砍价,为您提供最贴心的置业服务,还有志同道合的网友们陪您一起唠,不愁买不到心仪的好房子!

 

9.23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9.23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本次看房团我们精心挑选了网友们较为关注的三个纯新楼盘,分别为祥生·翰林府[社区]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万象·新海苑[社区]。这三个楼盘物业类型丰富,高层、多层、洋房应有尽有,充分满足您的购房需求。

 

第一站:祥生·翰林府[社区]

 

翰林府坐落孔望山下盐河畔,是由中国地产50强祥生地产倾力打造的精致纯住宅高端品质楼盘。项目精心打造7栋阔景洋房、11栋观山叠墅,以新东方主义建筑风格融合现代简约设计元素,为港城鸿儒带来品质山河墅院。

 

最新动态:项目建筑面积约125-142㎡墅区阔景洋房首批房源正在热销中,新的房源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楼盘地址: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会处(向南50米)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83

 

第二站:中梁·郁洲壹号院[社区]

 

郁洲壹号院坐落于滨河新区,月牙岛公园、星光湖公园、郁洲公园三园环伺,拥城市绿肺,享生态人居。

 

最新动态:目前项目城市展厅已公开,建筑面积58-182㎡高层、洋房、排屋,恭迎品鉴。

 

 

楼盘地址:海州区滨河新城同心路南、浦发路东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234

 

第三站:万象·新海苑[社区]

 

新海苑是江苏万象的又一扛鼎力作!40万方大盘荟萃万人社区,城中之城,涵盖商铺、小高层、高层等产品类型,周围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备受港城市民期待。

 

最新动态:目前首批房源户型已经公开,即将面市,尽请期待!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827

 

本次0518看房团活动,全程免费,而且我们还为所有网友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为您的看房之旅增添一份温馨。心动不如心动,赶紧报名抢个座吧!【点此报名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