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美麟常青藤精装来袭 品质细节提前看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9-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自2016年美麟·常青藤[社区]首开以来,开盘必售罄的局面成为了港城火爆市场的缩影。美麟常青藤之所以如此受市场热捧,除了美麟的品牌和当下的火爆市场行情外,和美麟常青藤本身的优势同样是分不开的。

 

美麟常青藤紧邻实验名校(连云港实验学校),周边有完善的商业配套和医疗配套,区域发展政策利好不断……为感谢市场的青睐和广大美麟业主的支持与信赖,美麟·常青藤[社区]携13#楼高层精装而来。

 

美麟常青藤13号楼

13#楼位置

 

美麟常青藤效果图

 

即将入市的13#楼高层精装房,户型面积为约89-118㎡。其全屋交付标准:新风除霾系统、科勒法恩莎洁具、入户指纹密码锁、德国博世地暖系统、黑白可视对讲系统、钢制入户防盗门、晨名木业室内实木烤漆套装门、飞利浦强弱电开关。

 

客厅

客厅效果图

 

餐厅

餐厅效果图

 

客餐厅交付标准:局部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地面采用广东嘉纳品牌瓷砖;主灯位采用欧普品牌吊灯。

 

卧室

次卧

主卧效果图

 

次卧

次卧效果图

 

书房

书房效果图

 

主卧、次卧、书房交付标准:地面采用生活家巴洛克地暖专用地板;主灯位采用欧普品牌吸顶灯。

 

卫生间

卫生间效果图

 

卫生间交付标准:浴室采用凯澜暖风机和集成灯具;科勒坐便器;法恩莎花洒、洗手盆、龙头及五金配件;晨名木业浴室柜体、镜柜。

 

厨房 

厨房效果图

 

交付标准:晨名木业橱柜、海尔垃圾处理器;老板灶具、油烟机。

 

注:以上室内装修效果图仅供参考,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美麟·常青藤[社区]13#楼揽景正席,即将精装盛献。建筑面积约89-118㎡,南北通透,高层华宅,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青峰路南、银杏路东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42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常青藤13#即将推出 活动时间:09/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