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开盘倒计时 映象西班牙三期高层户型大放送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9-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购得一套好房子是走向幸福人生的第一步,购房时不仅要挑地段、比价格,更要把户型作为重中之重去考虑。众所周知,户型的好坏优劣直接关系到以后居住生活的舒适度,关系到生活品质。随着位于连云区平山板块的映象西班牙[社区]三期高层房源正式开始预约,项目的开盘也逐渐提到日程上来,这批房源的户型究竟如何?我们又该如何选择?今天,笔者先来和大家一睹为快。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一、D1户型 117㎡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

 

D1户型

D1户型

 

真正有品质感的生活,莫过于能追随自己的内心。映象西班牙[社区]三期高层D1户型真正做到了三室、客厅以及厨房全面朝阳,五开间朝南,采光面大,随享阳光全景生活,客厅、餐厅南北通透,客厅连接大尺度、阔绰阳台,使用方便,敬重主人,亦体贴家人,更宽敞的空间,给生活更多的可能。

 

二、D2户型 96㎡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

 

D2户型

 

仅比D1户型少一间卧室的两室户型,更符合刚需型家庭的购房要求。一个好户型仅仅方正和通透性好是不够的,还应该不同的生活功能有不同的活动空间,该户型餐厅、客厅分而不离,既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厨房和卫生间仅有一墙之隔,方便管道排布,节省装修费用。

 

三、E1户型 134㎡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E1户型

E1户型

 

经典的三室户型,双卧室朝阳。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绝对不忍心将阳台只用来晾晒衣服以及堆放杂物,怎么也得种点花花草草、放上小茶几和躺椅,布置个属于自己的小花园,该户型双阳台设计,分工合作,一个用来晾晒衣物忙生活,一个用来自己享清闲,是有阳台情结的你的购房首选。

 

四、E2户型 128㎡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E2户型

E2户型

 

和E1户型一样,双卧室朝南,采光通透明亮;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强;次卧连接观景阳台,尽享惬意生活;卫生间干湿分离,细节周到考量;L型厨房,人性化设计;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客厅、餐厅一体化,方便日常生活。

 

五、F户型 166㎡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F户型

F户型

 

满足二孩家庭的阔绰四房户型。方正户型,大开间,三开间朝阳,双卧朝南,真正意义做到南北通风,大开间的朝阳面确保整个户型能够拥有充足的日照时间和通风条件,6.9米面宽大阳台,入门后餐厅连客厅布局宽松敞亮,客厅外连接的是景观大阳台,和家人多了一处休闲赏景的好去处。

 

俗话说“好不好看地段,买不买看户型”,这句话常被买房者视为购房金句。映象西班牙[社区]建筑面积约96-166㎡精工高层房源即将面世,全明光合好户型动静分离,功能性极高。感兴趣的客户现在就可以到项目营销中心咨询房源详情。

 

楼盘地址:连云区云宿路1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182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映象西班牙高层房源预约中 活动时间:09/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