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城南潜力股 祥生翰林府坐观繁华近享清雅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8-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家万户拿“地”来。自2016年下半年至今,港城楼市迎接了一波又一波的土拍,除了众所周知的“地王”以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祥生集团以楼面价4818元\㎡拿下的祥生·翰林府[社区]。

城南潜力股 祥生翰林府坐观繁华近享清雅 -连云港房产网

“依山傍水”自古以来就是世人所推崇的居住风水宝地,祥生·翰林府[社区]位于孔望山下,紧邻盐河水岸,坐享繁华与静谧,悠然生态三面群山环绕,凹中有旷,一面敞开,房屋隐于万树丛中,背枕山坡,气宇轩昂;盐河是沟通淮阴市和连云港市的人工河道,也是淮北盐南运的航道,水域是万物生机之源泉,水属贵格,故子孙福样绵延,千万年不绝。依山傍水的居住环镜比较容易聚气,而这样聚气的地方居住会让人身体健康,头脑清明,更容易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和发展事业。祥生·翰林府洋房叠墅名副其实的风水绝佳,居住圣地。

城南潜力股 祥生翰林府坐观繁华近享清雅 -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依山傍水的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位置以外,祥生·翰林府也具有出则繁华的属性,项目位于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汇处,坐拥城市主干道,近享通灌路与秦东门大街商圈繁华。关注的港城楼市的市民不难发现,伴随着政府建设力度南移,通灌路南延、昊海大道西延等主次干道建设重点推进,南部城区慢慢崛起,伴随着多家楼盘陆续落子城南,南部城区已初具城市发展强劲区域势头。如祥生·苍梧春晓、世纪凤凰城、港龙·景山秀水二期,祥生·翰林府[社区],美麟·广贤院,以及7月25日,连云港的第三场土拍中,保利地产成功竞得海州开发区通灌南路东地块,该地块与祥生·翰林府[社区]“比邻而立”。

 

通灌路,这条伴随着港城人民成长的道路,在时光长河中越来越走向繁华,通灌路撑起了港城全部的繁华和无法复制的记忆,直到今天,通灌路依旧雄踞中心,演绎着港城的繁华盛景;作为连接港城东西的重要通道之一,秦东门大街也可以说是见证了整个片区的发展,如今道路交通、景观绿化、政府文教卫等区域配套不断完善,香海湖、民政服务中心、昊海大厦、兴亿达大厦、新妇幼保健院等纷纷落户城南,如今,城南与新海新区齐头并进,全面发展起来。

城南潜力股 祥生翰林府坐观繁华近享清雅 -连云港房产网

 

祥生·翰林府[社区],建筑面积约125-142墅区阔景洋房,“鸿儒名帖”全城邀领!营销中心、洋房精装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现已盛大公开,邀君共赏!

 

项目地址: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汇处(向南50米)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583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山河墅院会员招募中 活动时间:08/0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