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高铁大发展 滨河新城四大楼盘或将受益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7-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年来,中国高铁不断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并取得了举世瞻目的巨大成就。截止2016年,中国高铁营业里程达2.2万公里,占世界高速铁路运营总里程60%以上,“四纵四横”高铁网基本成型,成为世界上唯一高铁成网运行的国家。

 

高铁大发展 滨河新城四大楼盘或将受益-连云港房产网

 

在新一轮铁路建设中,江苏13个区市将全部开通速度在200公里(含)以上的高铁动车,未来沿江八市到上海不超过2小时。14个重点铁路项目,其中涉及连云港有5条。那么,连云港高铁大发展,将有哪些楼盘或将受益呢?

 

香树湾花园[社区] 墅级洋房升值无限

 

香树湾花园[社区],坐落于滨河新区生态宜居板块,择址城市公园旁。项目北临黄河路、西靠道浦路,500亩生态公园与项目紧密相临。57000方低密度洋房叠院,雄踞生态新城高铁板块,紧邻高铁站,是高铁板块品质标杆项目。尊享高铁带来的红利,交通便利,区位热度不断攀升,优质物业不断升值,是改善居住、投资选择之一。

 

高铁大发展 滨河新城四大楼盘或将受益-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该项目首期约220㎡-240㎡养生态洋房叠院公开在即,感兴趣的可到售楼处咨询!

 

湖景花园[社区] 雄踞新区核心生活便利

 

该楼盘位于滨河新区核心位置,星光湖畔月牙岛西,主推房源建筑面积约97—129㎡。小区周边相邻新区管委会等机关单位,加上未来高铁的建成,增值空间还是蛮大的。同时,全民健身中心、文化馆、图书馆、郁林中小学等,南靠新眼科医院、养老院等也在不远处,生活购物举步即达。

 

高铁大发展 滨河新城四大楼盘或将受益-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湖景花园[社区]已推楼栋1#、2#、3#、5#、6#、8#均已售罄,成交均价为5100元/㎡。并且将于7月底再次加推60套新房源,房源建筑面积有110㎡、120㎡,感兴趣的话可到湖景花园[社区]一看!

 

瀛洲·梧桐里[社区] 国企品质生态宜居

 

据悉,瀛洲·梧桐里[社区]位居滨河新区核心位置,与湖景花园[社区]正好隔着240亩的星光湖体育公园,550万㎡月牙岛也在不远处,7公里直达大润发、5公里直达高铁站,周边已建成包括郁林中小学、医院、社会福利中心、商业中心、区环湖道路等,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该项目自一期开盘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前全部房源均已加推,去化率高达95%。

 

高铁大发展 滨河新城四大楼盘或将受益-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140-180㎡复式小墅,火热销售中......如果你想要拥有一套远离喧嚣、回归大自然的房子,那么就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吧!

 

郁洲壹号院[社区] 位置优越资源丰富

 

郁洲壹号院[社区]所在地块用地面积39336平方米,是一幅优质的商住地块。项目地处滨河新城核心区,享受新区规划配套优势。紧邻城市主干道浦发路、新浦大道,交通便捷;社区配套商业、解放路实验小学北校区、人民医院、大浦河等保驾护航,生活便利,生态资源丰富。

 

高铁大发展 滨河新城四大楼盘或将受益-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该项目的各项规划等在同步调整中,敬请期待!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湖景花园7月底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07/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