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香树湾:坐拥生态公园 静享自然与便捷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6-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当雾霾肆虐、沙尘飞扬已经城市生活的常态,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越发显得弥足珍贵。理想人居,不再只是一个提供居住的空间,更是一处可以安放疲惫、舒缓心情的诗意居所。每一个久居都市的人,心中都少不了对自然美景的渴望。工作之外渴望远离水泥森林的喧嚣,畅快呼吸每一口来自大自然的鲜氧空气,静静享受着一段平和而静谧的时光。安家香树湾花园[社区],让你与自然更亲近。

 

香树湾:坐拥生态公园 静享自然与便捷-连云港房产网

 

公园相伴 奢享以园为景生态生活

 

香树湾花园[社区],坐落于滨河新区生态宜居板块,择址城市公园旁。项目北临黄河路、西靠道浦路,500亩生态公园与项目紧密相临。3000亩城市绿肺——月牙岛公园,与香树湾花园[社区]隔河相望,特色“三园、两湖、一中心”公园布景,让你尽情奢享“春游湿地、夏赏荷池、秋鉴菊园、冬咏雪景”精致生活。

 

香树湾:坐拥生态公园 静享自然与便捷-连云港房产网

 

匠心巨制 筑造移步皆景品质社区

 

香树湾花园[社区],秉持“以人为本”的筑造初心,让建筑为景观让步,礼献绿化率高达35.6%的品质社区。 社区以 1.09的超低容积率打造低密度大间距洋房叠院,为你营造户户瞰景、家家揽绿的舒适生态家园。

 

香树湾:坐拥生态公园 静享自然与便捷-连云港房产网

 

慵懒的傍晚或是闲适的周末,与家人漫步在香树湾层次分明的景观园林小径,沿路芳草菲菲、花木森森,阵阵微风轻拂面庞,嘤嘤鸟鸣环绕耳边,移步易景皆入怀。选择香树湾花园[社区],静享悠然生态美景,让生活从此回归自然。

 

雄踞高铁核心 升值潜力巨大

 

香树湾花园[社区],典藏级57000方超低密度洋房叠院,雄踞生态新城高铁板块,紧邻高铁站,是高铁板块品质标杆项目。尊享高铁带来的红利,交通便利畅达全国,区位热度不断攀升,优质物业不断升值,可谓改善居住、投资之首选。

 

香树湾:坐拥生态公园 静享自然与便捷-连云港房产网

 

香树湾花园[社区]首期220㎡-240㎡养生生态洋房叠院,诚邀品鉴!

 

香树湾:坐拥生态公园 静享自然与便捷-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香树湾花园目前预约登记中 活动时间:06/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