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五一出游去哪儿?高新区楼盘美景任君赏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4-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眼看着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了,你是不是准备约三两好友出去踏青采风?笔者在期待五一假期的到来同时,可不忘关注一下这温度,周末气温最高温度29℃,这是要直接入夏的节奏,已经可以预见五一的你会变成什么样子,走在路上的你可能会热化掉,这不算什么,可怕的是,你走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车山车海,与其出去看人看车,还不如趁假期干点正事,比如置业安家,若是家安在公园般的美景里,那么你还怕不出游没有美景赏吗?笔者为你盘点一下风景如画的那些小区吧。

 

德惠·秀逸苏杭东苑[社区]

 

五一出游去哪儿?高新区楼盘美景任君赏-连云港房产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德惠•秀逸苏杭东苑中百花“争开不待叶”盛开于枝头,它芬菲烂漫、抚媚鲜丽,与吐绿的草荫垂柳,形成无与伦比的春日胜景,将浪漫唯美的江南人文园林再次呈现给港城人民!为了呈现出立体景观效果,德惠·秀逸苏杭东苑对“草坪、花卉、灌木、乔木、巨树”等不同高度和种类的花木有机搭配,打造出“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五重立体景观系统。据悉,德惠·秀逸苏杭东苑房源基本售罄。

 

港城一品[社区]

 

五一出游去哪儿?高新区楼盘美景任君赏-连云港房产网

 

港城一品[社区]内含约7.5万㎡欧式坡地皇家园林,外揽国家4A级花果山风景区,春日来临,柳树抽新,玉兰花开.项目设计理念先进,施工标准高超,其户型多样,可供选择空间高大。静谧与繁华共享,喜欢园林生活的优雅静谧,却也不愿舍弃热闹繁华的快意人生,不是贪婪,而是追求生活的本色,公园里的家隔绝了喧杂与烦扰,家园里的会所还原了生活的精彩,生活本就该这样,静谧繁华随心切换!据了解,港城一品目前仅剩11、12#楼尚未推出,预计五月份加推11#楼,有置业需求的网友可持续关注本网,第一消息随时为您奉上。

 

金鹰国际城[社区]

 

五一出游去哪儿?高新区楼盘美景任君赏-连云港房产网

 

金鹰国际城的景观拥有法国的浪漫,又独具法式的恢弘气势。如果说金鹰国际城[社区]的景观区是四季常青的花园,那么满园春色定是第一个向你报春的。扑面的春色目不暇接,黄色的玉兰迎风绽放、紫色的三色堇铺地盛开,白色的、红色的百花争艳。常绿的沙地柏焕发出一片片新绿……几十种高档植物在花园争奇斗艳、生机盎然。这里的春天不曾也不会迟到。雨后草色绿堪染,就算是燥热的夏季也难得清凉,景色万千,花香迷人,淅沥间演绎着万种风情。家住在这里你还怕五一没有美景可观?据了解,金鹰国际城高层房源已经售罄,仅剩几套别墅在售中,土豪快快行动吧!

 

四季金辉[社区]

 

五一出游去哪儿?高新区楼盘美景任君赏-连云港房产网

 

四季金辉项目严格按照设计要求,争取做出“小径通幽,步移景异”的效果,为业主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的生活氛围。我们项目在打造社区园林景观方面基本上可以说是不惜成本的,项目聘请了著名的园林公司担纲景观设计,并仔细甄选数百种适合连云港气候的植物品种,且园林面积就有近2万㎡,气势恢弘。这么大面积的园林,需要的植入成本和维护成本是很高的,这在其他地方是不可想象的。有意向的网友,随时欢迎来到现场实地品鉴。”

 

星海湖壹号[社区]

 

星海湖壹号[社区]项目揽山阅水,楼盘以东为风姿秀丽的云台山脉,苍山在不同的时节变幻着风格迥异的色彩;以北则是900亩新海新区核心市政景观公园,除波光粼粼的湖泊之外,珍贵绿植星罗棋布,在这个世界里,星海湖公园苍翠满园。

 

而小区内部的景观也不输左右:以维朗德里城堡花园为蓝本,全球金牌景观设计机构——英国雅尓菲空间艺术公司大师手笔勾勒,将水这一内涵最丰富的元素与名贵植物、建筑及周边环境有机融合,从移步换景的欧式花园,到溪流潺潺的中央景观,整个内部园区景观与星海湖公园及云台盛景相映成趣,完美相谐。

 

美麟·常青藤[社区]

 

美麟·常青藤[社区]项目东靠国家4A级旅游区—花果山风景区,南邻星海湖公园,一山一水一自然,为广大置业者提供原生态生活好去处。600㎡儿童乐园、羽毛球场、网球场、运动场、休憩直饮水吧。让你的健康生活更绿色生态。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