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让实习更美满 港城写字楼特色推荐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2-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临近年底,返乡置业的浪潮让港城楼市迎来了又一销售旺季,而伴随着返乡置业浪潮的还有大学生一族的职场实习生活。多年的受教育经历,让许多大学生希望用实习给的学习打个分,港城的写字楼也就成为了大学生求职圈的热门话题。今天笔者推荐一下具有特色办公环境的写字楼,让在港城求职的你找到心仪的办公场所。

 

润潮国际大厦[社区]

 

让实习更美满 港城写字楼特色推荐-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大厦[社区]是一栋以纯商务办公为特色的写字楼,浓郁的办公氛围、安静的工作环境非常适合想要打拼一番,为将来的工作积攒经验、打下基础的大学生。再加上位于城市商业中心的工作地点,周围房源众多,让非港城市区的大学生减轻了找不到住处的担忧。润潮国际大厦[社区]配有西子奥的斯高速商务电梯快捷智能,海连路上的BRT公交贯通东西,交通的便捷性大大节省了上下班的时间,减少了生活上的交通开销。

 

苏宁广场[社区]

 

苏宁广场[社区]在港城的许多人民看来是连云港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苏宁广场[社区]的办公楼外立面全部采用玻璃幕墙设计,内部大堂及公共区域全成品呈现,通讯网络全覆盖,创设双入户大堂,打造城市空中会客厅,涵盖书吧、咖啡吧及户外空中花园等。在这样的环境中办公可以说是对生活的一种享受,不仅拥有安静亮堂的办公环境,还有各类休闲配套让你的职场生活丰富多彩。

 

 让实习更美满 港城写字楼特色推荐-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苏宁广场[社区]底层的8万方商业裙楼,涵盖吃、喝、玩、乐、购全业态多功能空间,每日人潮涌动络绎不绝,以国际一、二线品牌,国内一线品牌为主,享受名品带来的生活之悦。同事聚餐、聚会唱K、购物逛街恰好是职场新手结交新朋友、融入新集体的快捷方法。

 

 阳光国际·摩天208 [社区]

 

 让实习更美满 港城写字楼特色推荐-连云港房产网 

 

职场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一身笔挺工作装,白衬衫打底,或妆容精致,或意气风发,来往的是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员,进出的是大气讲究的商务大厦......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总裁公馆,办公首选。位于摩天208沿袭公馆文化中的“极奢主义”,楼顶空间打造成私家直升机专用停机坪、16部专属楼层高速电梯、南北双门厅旋转大门入户大堂、携手南京紫峰大厦掌管者科瑞物业……能够在如此具有优越感的办公楼中工作,接触高层人士,应该是每一个求职者都梦寐以求的。

 

丰惠广场[社区]

 

你希望自己的实习生活是什么样的?每天都可以学到新的东西,每天都忙碌而充实,每天都快乐阳光地投入工作......丰惠广场[社区]以其阳光、高雅的形象矗立在新城海上CBD地段,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滨水居住三大功能为一体,将“青山、碧海、泻湖、湿地”与商务办公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写字楼内部精装挑高大堂,光纤入户,安装品牌变频VRV中央空调,拥有649席停车位,如此时尚、便利的配套设施让你可以专心工作,为毕业以后的职场生活积累经验。

 

 让实习更美满 港城写字楼特色推荐-连云港房产网 

 

除此之外,丰惠广场[社区]18万方的美食街和酒吧一条街、数平方公里生态水系和近百亩的商务公园,可以给繁忙的职场生活提供一份心灵上的恬静。

 

不一样的环境有不一样的影响,选对职场环境对于一个职场新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希望看过三款风格不同的办公写字楼,对于即将开始的职场生涯的规划和目标有一定的作用,可以让你的职场生涯更精彩。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2万抵5万 润潮大厦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