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插班生后来居上 这些新生楼盘已成优等生
作者:何蕾  发布:2016-12-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早在今年初,由本网主办的“梦想港城我家 2015港城地产家居年度颁奖盛典”上,2016年港城最值得期待楼盘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转眼间一年过去了,我们已经来到了2016年的年末,原先我们翘首以盼的楼盘,现在究竟发展的如何了呢?

 

对比2016年港城最值得期待楼盘奖获奖名单,我们发现其中的部分楼盘虽然是“新生”,今年以纯新楼盘的身份亮相,但是它们的销售成绩却丝毫不逊色于一些在港城发展时间较长的楼盘,势头强劲,有哪些这样的楼盘项目呢?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二。

 

插班生后来居上 这些新生楼盘已成优等生-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2016年港城最值得期待楼盘奖获奖名单榜首的楼盘,位于开发区的郡望府[社区]今年的表现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豪车展、样板房亮相、工地开放日活动等无一不在吸引众多港城市民的眼球,更让人咋舌的是,项目的首开仪式一反大操大办,低调开盘,将节省下来的费用用在了资助贫困学生上,不仅是首开,这里推出一期嘉安里的第二批房源同样没有举办开盘仪式,即便如此,项目今年推出的约300套新房源,用了6个月左右的时间目前已经仅余几十套了,这对于一个纯新板块的纯新楼盘来说无异于奇迹。

 

插班生后来居上 这些新生楼盘已成优等生-连云港房产网

 

位于郡望府[社区]对面的公园里[社区],可以说是与郡望府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一起在一个新版块里博出了一片新天地,因此当郡望府卖得红红火火的时候,这里也靠低价吸引到了一批“粉丝”。目前,这里在6月底推出的154套新房源,其中4幢多层房源已基本售罄,仅有21#楼小高层尚有少量的可售房源。

 

插班生后来居上 这些新生楼盘已成优等生-连云港房产网

 

同样位于东部城区的核电专家二村[社区],是一个主要面对田湾核电站内部销售的楼盘,项目7月16日首开,短短5个月的时间,项目的销售成绩已经接近100000㎡,位于整个连云港市区楼盘全年销售排行的第7名,一匹真正的楼市黑马。

 

位于新海新区的美麟·常青藤[社区],今年9月开盘推出首批共计4幢的多层新房源,由于是热门区域稀缺物业类型的房源,目前这部分新房源已经全部售罄。

 

位于老海州地区的日月明园[社区],首批房源在2016年元月10日开盘推出,由于地处配套成熟的繁华地段,皆有价格优势,不到一年时间,该项目推出的350多套住宅房源目前已经销售一空。

 

每家有每家自己的经要念,据港城房地产业内人士称,在连云港这块土地上更是外来的和尚好念经,2017年的群雄之战应该更加精彩不断!这当中会有血流成河,当然更多的会有掌声!不管怎样,“新角儿”上场往往是最令人激动的事,期待更多的是“插班生”能变成“优等生”!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辉腾新天地购房优惠1万元 活动时间:12/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