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先睹为快 明珠·万福新城社区景观实地亲测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2-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连云港地理位置远离江南,小区造景自然而然没有独有的自然气候支持,一入冬季草木凋零,大陆性气候明显。不像南方园林,有拙政园等有炉火纯青的造园意境和四季温润的气候。

 

实景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连云港,土地肥沃,空气湿润,明珠在这片土地之上打造的明珠·万福新城[社区],以纯粹绿地造景,打造宜家宜居、宜身宜心的归宿。

 

当冬日的暖阳倾泻在这片城,天空也显得格外高远,行进在万福新城,心情特别舒畅,中央景观带,多维立体景观设计,体验大隐隐于市的超然。干净的步道,绿化率高,显现出内敛沉稳的格调。

 

 

港城明珠的业主很多,一位业主这样表示:“在这里购房置业也可以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和对什么样的品牌有忠诚度,这是我们的基本共识。明珠贴心的服务和工作人员认真的接待,这都让我们感觉十分温暖。”

 

行进间,多变的景观效果迎面而来,节奏韵律强,打造多层次组团景观绿植,层层递进,一派生机。中间水池,融入“以水为财、玉带环腰”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塑造出绿意宜人,空间感极强的视觉享受。

 

实景

 

留恋地在明珠·万福新城[社区]逛一圈,入冬还绿意满目,这里不仅有自身的园林景观,还有365日全天候鲜养环绕,是集健康、生态、宜居为一体的居住社区。

 

放眼整个连云港,能占据城市西区未来发展重心,有如此生态、健康的大社区规划和精工呈现的品质产品,确实是难能可贵!

 

项目地址:幸福路19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26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福新城购房交一万抵三万 活动时间:12/1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