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海宁大道年内黑马频出 看看哪家更牛?
作者:洪晶  发布:2016-11-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6年下半年,忽如一夜“秋”风来,“千家万户楼盘”出。今天,咱们就来选几个海宁大道沿线的楼盘,做个pk。主要项目为:祥生·苍梧春晓[社区],世纪凤凰城[社区]和港龙·景山秀水二期[社区]。这三家,也成为不少购房者选择的纠结所在,希望本系列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参考。也希望大家能提出更多的点进行pk展示哦!

 

2

 

Pk 1: 项目前期宣传篇

 

不约而同的,港城楼市里涌现出诸多新面孔,而且统一步调的,都地块未动宣传先行,城市展厅成为今年下半年楼盘亮相前的新“标配”,市区的火爆商圈,可谓一铺难求。写字楼一楼的铺面也显得更加抢手。

 

祥生·苍梧春晓[社区]项目带头,在海昌北路步行东街头锦云大厦一楼设立了城市展厅,对项目聚集人气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城市展厅给大家带来了一抹清新的风格,像咖啡吧也像书吧,也正是祥生集团幸福派的一个缩影。而且,还在云台宾馆上映了一场浪漫与时尚并存的产品发布会,等到了11月中旬的现场营销中心正式公开,人们再一次亲证了项目幸福派和趣城的环境,对这个项目更加有好感了。所以,对于前期这块,笔者给出该项目五星好评。

 

世纪凤凰城[社区]也紧随其后,不过城市展厅选址在振兴时代广场写字楼的一楼。从人气上,显得稍逊一筹。加之,城市展厅公开当天,天气寒冷,项目却选择了露天表演,令购房者有种不太人性化的体验,虽然城市展厅整体装修风格非常端庄大气,但是,从宣传至今,项目依然只是停留在打桩阶段,只闻雷声大,未见实际建设进度的动静,不由得让人有点不太信任。因此,笔者只能给该项目两颗星。

 

港龙·景山秀水二期[社区]却也是独树一帜。先接了烫手的景山秀水二期不说,对于新地块,一直也是未有大动作,直到11月下旬,才在项目现场真正让人看到了“香港精工”的营销中心。并且,针对二期原有的小区绿化和楼盘整体做了一个大改革,势在必行让港城人民一改原有的景山秀水印象。而12月3日,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公开,现在,已经开始了送牛排券、送万达影城抵用券等等暖心好礼,据说公开当天还会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这一系列的暖心举措让不少人们的确对二期项目充满了期待。在这一点上,笔者给出四星好评。

 

接下来,还有各家项目各显神通,笔者给您一一道来!欲知还有哪些pk,敬请继续关注!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苍梧春晓样板间即将公开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