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进度更新 信榆富贵世家墙体工程即将完工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0-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场秋雨一场凉”,最近港城的天气预报界面已经被“中雨”这两个字刷屏了。路上行路匆匆的人们也在穿越层层雨幕后,将身上的单衣逐渐换成了略显厚重的初冬服装。而作为赣榆集中供暖的住宅小区,信榆·富贵世家[社区]的工程进度也受到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

 

近期,笔者特地跑到信榆·富贵世家[社区]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一下,看到富贵世家[社区]的工程进度正在有序推进中,也从一些工人们的口中了解到一些基础情况。

 

 

 

 进度更新 信榆富贵世家墙体工程即将完工-连云港房产网

 

紧靠黄海路的1#、3#以及4#的工程进度基本一致,它们的保温层和防水层均目前已经完工,正在进行的是墙体外立面的最后工程,下一步要开始进行的就是楼栋玻璃窗户的安装工程。

 

剩下的6#和7#的工程进度则要比刚刚提到的三栋楼先行一步,这两栋楼的墙体工程(保温层、防水层以及外立面)已经完工,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玻璃窗的安装。

 

和一期的其他五栋楼都已经要安装或正在安装玻璃窗的进度相比,信榆·富贵世家[社区]的2#因为动工晚的缘故,上个月刚实现封顶,正在进行保温层的包裹,相信后续的防水层、外立面等工程也会很快进行的。值得一提的是,笔者在小区中还看到7#楼旁的景观区已经大概可以看出外观了,想来距离景观区的成型的时间不会很久。而且富贵世家[社区]内会所的工程也已基本完成,只等接下来进行细节修饰就可以“现身”于众人面前了。

 

  进度更新 信榆富贵世家墙体工程即将完工-连云港房产网

 

了解完信榆·富贵世家[社区]的工程进度,再来详细对比一下正在热销的2#的房屋户型。

 

在售的2#楼可以说是沿街高层住宅,房屋户型是全三室户型,建筑面积在115-143㎡之间。从整体来看,这三个户型都是方正户型,南北通透,而且在房屋的南侧都建有一个与客厅相连的阳台,无形中增加了房屋整体的通风性以及高层住宅的观赏性。不仅如此,这三个户型的主卧、次卧都分布在建筑的南面,是卧室的采光性得到了保障。每个冬日的清晨被暖暖的阳光叫醒,一天的工作与生活就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

  进度更新 信榆富贵世家墙体工程即将完工-连云港房产网 

如果分开来说,143㎡的A户型的主卧自带卫生间,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但它的客卧在客听得另一边没有做到很好的动静分离,建议如果是三口之家入住可以考虑将其改造成孩子的娱乐房。142㎡的B户型有一个很显著的优点:动静分离。整个户型以中轴线为界氛围卧室、卫生间等休憩区和客厅、厨房等生活区,方便了主人的日常活动,而且不容易打扰到卧室中的休息者。作为三个户型中最小的一个户型,115㎡的C户型将房屋的空间充分利用了起来,从玄关进入,左手边即是客厅,右手边是厨房以及餐厅,左右两边用一条过道隔离开,客厅的朝阳景观大阳台不仅保证了阳光的照射,更是赏景的最佳位置。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透露,小区的正门已经完成,一期所有外立面也会在11月20日左右完工。另外,1、3、4、6、7号楼的玻璃窗将在11月底全部安装到位,景观、道路、绿化会12月下旬完成。地下停车场水、电、消防、水暖管道铺设均已完成。

 

 进度更新 信榆富贵世家墙体工程即将完工-连云港房产网

 

信榆·富贵世家[社区]楼盘效果图

 

信榆·富贵世家[社区],2#楼沿街高层住宅全城热卖,全三室户型,115㎡三室两厅一卫,142㎡、143㎡三室两厅两卫。如有意向,可到售楼处进行详细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913

项目地址:赣榆区黄海东路北侧、青龙河公园西侧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信榆富贵世家2#全三房开售 活动时间:11/1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