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秋季房博会今启幕 海州西区众楼盘精彩亮相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6-10-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日,“家的味道”海州区域2016秋季房博会在海州义乌商品城一楼展厅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房博会由连云港日月家具建材广场主办,0518房产网协办,参与的对象不仅有家具、家装、车展,还有各大楼盘共同上阵,实现安家梦想的机会来啦!

 

秋季房博会今启幕 海州西区众楼盘精彩亮相-连云港房产网

 

此次房博会活动为期两天(10月15日-16日),展出的内容相当丰富,房展、车展、家装和家居多展联动,其中房展方面约有10多家来自港城不同区域的楼盘参展,其中海州西区的参展楼盘有悦景福邸[社区]、福港·书香壹号[社区]、孔望尚府[社区]、易居公馆[社区]等大家关注的房地产项目,海量房源任意选,高层、小高层、排屋、商铺......为购房者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楼市大餐。

 

秋季房博会今启幕 海州西区众楼盘精彩亮相-连云港房产网

 

而在这次展会上,各家楼盘也纷纷给出了有力的优惠,例如,福港·书香壹号[社区]89-130㎡房源均价5900元/㎡,2-18层无楼层差,部分“5字头”的价格限量抢购,还可享受三重好礼;悦景福邸[社区]也携108-118㎡多层小三房亮相,现在首付仅需5万起,还有部分特价房源4560元/㎡起;而易居公馆[社区]目前在售小高层21#楼,房源面积88-140㎡,购房享一万抵五万优惠;孔望尚府[社区]在售的新品房源为25#、26#楼,户型包括103㎡、106㎡、129㎡,另外还有1-7#楼法式排屋同步热销,赠送地下活动室、私家电梯、庭院以及露台,全套监控设备和户内监控......

 

秋季房博会今启幕 海州西区众楼盘精彩亮相-连云港房产网

 

更令人人惊喜的是,本次房博会活动期间还有更多惊喜好礼送出,让现场到访者趁兴而来,满载而归。

 

惊喜1:来就送,尊享签到礼

 

活动期间,至现场签到的市民均可免费领取签到礼一份,价值10元。

 

惊喜2:疯抢邀请函,万元现金送不停

 

活动期间报名客户可免费获得50元无门槛现金券。

 

惊喜3:感恩回馈,千份文具免费拿

 

活动期间凭宣传单页免费领取文具套装一份,不限量任性送。

 

惊喜4:破冰低价 多家品质楼盘、品牌家居盛情参展

 

活动期间家具全场7折起,参展楼盘更有劲爆购房优惠。

 

惊喜5:购物抽大奖,家电送到家

 

活动期间,认购客户可参与微信抽奖,价值5000元品牌家电现场送出,100%中奖!

 

惊喜6:想现场看房0518免费看房车包接送

 

第一时间、一站式将意向购房者送至意向楼盘,还享独家优惠。

 

秋季房博会今启幕 海州西区众楼盘精彩亮相-连云港房产网

 

房展会历来都是淘房的好时机,如果你有买房的打算,不如趁此机会前去打探一番,还有机会将惊喜大奖抱回家哦。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