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别再嫌房贵了 开发区的优质小区你知吗?
作者:张欣  发布:2016-09-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目前整个连云港市区和新海新区房源可谓备受推崇,从7月到8月,每一次的开盘基本都能创下热销传奇,如今转眼已经迎来了金九银十好时节,各家楼盘更是鼓气劲加推房源,随之而来的也是飘高的楼价,购房者纷纷高喊,买不起!其实在港城的某一块地区,楼价还在三四千徘徊,未来的升值潜力无限,没错,就是开发区。说起在开发区买房子,就有一堆声音冒出来:位置太偏,上班不方便;学区太差,孩子没有好学校;人气不足,商铺开不起来等等,但是!这一切都在改变。

 

开发区管委会为保持经济均衡,健康、可持续发展,加快园区配套设施的建设,从区位功能、错位发展、自身特色发展资源、城市设计定位等出发,调整推进城市区划,随着《连云港猴嘴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过,猴嘴片区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猴嘴片区的全新规划出台,也标志着该板块的区域核心位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和重视。说到这里,你是否有点心动呢?现在笔者为你介绍一下性价比超高的优质小区。

 

港逸花园[社区]:在售房源2、5、9#楼

 

别再嫌房贵了 开发区的优质小区你知吗?-连云港房产网

 

30万买优质学区房,你信么?来港逸花园[社区],上华杰学校,让你不得不信!当新海新区房价上升到七八千的时候,均价3250元/㎡的港逸花园[社区],凭借着超高性价比杀出重围。据悉,项目目前在售房源共204套,其中2、4#楼仅余少量房源,计划10月份推出3、10#楼,共计房源128套。房源面积区间在90--273㎡之间,均为全明户型,满足不同阶层所需。以均价来算,90㎡的房子,30万便能够买华杰优质学区房!

 

东方之珠

 

别再嫌房贵了 开发区的优质小区你知吗?-连云港房产网

 

东方之珠项目位于连云港高新区昌意路1号(新港城大道BRT宋跳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绿化率为50%左右,规划入住总人数约30000人,经过名郡1.0东方之珠、名郡2.0左岸的10年积淀,目前在售的产品为项目名郡3.0塞纳豪庭,一口价5万元,劲抢创意三房!舒适二居,创意三房,藏得下所有的爱与被爱。

 

江山花园[社区]:在售房源1-8号楼

 

别再嫌房贵了 开发区的优质小区你知吗?-连云港房产网

 

91—98㎡的两房,116—131㎡的三房,户型种类多样,面积区间广阔,刚需两房和奢享大三房应有尽有。为了进一步扩大居住舒适度,整个社区最大楼间距达76米,无遮挡,让居住后的生活尽享舒适阳光;江山花园[社区]除了自身硬件优秀以外,外在生活配套也丰富多姿,万达广场距此2000米,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仅1000米,振华路通车以后,15分钟便能到达大润发。好房不等人,欲购从速!

 

绿地·璀璨天城:现房在售16、23#楼

 

别再嫌房贵了 开发区的优质小区你知吗?-连云港房产网

 

绿地·璀璨天城在售主要房源为16、23#楼,88-124㎡的山湖现房,所有房源均南北通透、两梯四户,现已实景现房呈现,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顶级智能安防系统,打造品质人居标杆。正值绿地九月婚房置业季,万元装修基金限时送,仅限九月,错过再无哦!

 

更有好消息,国庆七天,绿地璀璨天城[社区]“梦幻迪士尼,国庆嘉年华”奇幻开幕,堪称“迷你型迪士尼乐园”,别具一番趣味。届时,不仅将有迪士尼动画“主角”们空降,更有缤纷多彩的趣味游戏,让人馋涎欲滴的美食,以及神秘精美大奖,保证不虚此行!在这里,可以尽情的释放欢乐,在这里,与孩子一起共度难忘时光!据悉,10月份项目将会推出29#楼,意向绿地·璀璨天城的购房朋友可到售楼处咨询!

 

以上楼盘在升值潜力方面,无疑是占据了先机的,在政策和房价同时利好的情况下,买对时间才是明智之举。快快行动起来吧!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一品 寻找港城腕力王 活动时间:12/1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