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瞰山阅水 紫气东来 同科系列好房任君选
作者:张珺  发布:2016-03-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意暖融之时,东盐河畔莺飞草长,驳杂的花卉间,绿树泛出青芽;远处原本枯黄的山脉亦逐渐泛出点点苍翠。这就是同科·汇丰国际[社区]以东的一副初春盛景。而另一边,东盐河路、苍梧路和巨龙路交互于此,小区前汽车、公交车川流不息,交通便捷无比;周边繁荣的商业店铺内人潮涌动,餐饮、家居、娱乐等商业在这里蓬勃发展!

 

山景与水色的交融和便捷的城市生活可谓许多人置业安家的梦想,无遮挡、全采光更是每一个家庭所期望的绝佳住宅环境。作为港城高端住宅品牌的领导者,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坚持以最好的建筑品质和最顶级的配套资源回馈业主。作为同科三期楼王系产品的E5、E6、E7#景观王座便满足了所有港城购房者对于自然景观和便捷城市生活的所有梦想。

 

瞰山阅水 紫气东来 同科系列好房任君选-连云港房产网

 

同科三期楼王系产品指的是位于整个小区东部名校资源集中区域,东盐河之侧无遮挡、全采光的F1、E5、E6、E7等一系列楼栋房源,该系列房源瞰山阅水、紫气东来,业主推窗便可看到巍巍云台山脉和蜿蜒的东盐河水体交融辉映;房源以北则为小区精致典雅的欧洲花园式园林景观;房源全采光、无遮挡,户型方正、通风良好,该系列房源可谓独秀港城的高端景观美宅的典范。

 

同科·汇丰国际[社区]是闹中取静,尽享城市繁华和一方山水的典范,而项目三期楼王系产品则为整个小区得天独厚精品房源的标杆!顶级的学区资源并不仅仅在于优秀的名校资源,还在于住宅和学校的距离,同科三期楼王系住宅皆紧邻师专一副小盐河校区和机关幼儿园同科园,选择同科三期楼王系产品,便选择了一座校园和公园里的家!而高级中学中的顶级名校新海高级中学距其仅百米之遥,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家门口的精英教育体系您可一房尽享!

 

瞰山阅水 紫气东来 同科系列好房任君选-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三期楼王系产品户型面积区间更为丰富多样,从九十余平米的刚需住宅到一百五十余平米的奢享美宅应有尽有,更多样的选择,更私密的居住空间和更近距离的顶级配套资源享受空间铸就了同科·汇丰国际[社区]更高品质的三期楼王系产品。

 

同科三期F1#景观王座开盘大卖,其热销掀起港城楼市一阵狂销热潮,在营销中心内甚至出现了购房者排队抢房的盛况,在随后的同系列E5、E6#中央王座的认购活动中,房源很快便认购一空,项目不得不加推E7#精品房源,以满足港城购房者的购房需求!

 

当然,同科三期楼王系产品的遗世独立是建立在整个小区近乎完美的整体素质上的。项目整体设计规划完美,建筑业态丰富,别墅、多层洋房高层错落有致,不论站在小区的哪个角度来看,其景致自成画卷,绿植、水体、雕塑、红墙掩映交融,行走于小区内,意趣盎然美不胜收。

 

瞰山阅水 紫气东来 同科系列好房任君选-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项目三期房源,同科楼王系产品自然是整个小区有机的整体,同样的高品质建筑,一以贯之对建筑选材投入的不遗余力和对建筑质量严苛的把关,在整体户型设计和采光、通风上精益求精,居住品质更胜一筹。

 

目前,项目三期E5、E6、E7#楼王系产品全称认筹中,一万元起您便可认筹一套顶级学区大宅,90-152㎡多样化臻品户型,足以满足大多数业主的置业需求。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尚有少量房源在售,首付15万起,便可置业安家于同科,学习、生活在同科!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首付15万元起置业同科 活动时间:03/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