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发家致富有门道 长江一号临街商铺来一套
作者:冯瑞婷  发布:2016-03-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今想要投资地产的人越来越多,但是选择什么样的房产,如何选择好的地产,却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那么,在东部城区有什么值得大家投资的地产呢?在这里,笔者要向你推荐长江一号[社区]这个沿街商铺项目。

 

自带商业体系的小区一般都是比较受购房者欢迎的,因为自带商业,给业主在将来入住时带来很多生活上的便利。同时因为有着稳定是消费群体,社区底商一直都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备受投资者的喜爱。

 

发家致富有门道 长江一号临街商铺来一套-连云港房产网

 

我们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消费,有消费的地方就会有市场,客流量稳定是社区底商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长江一号[社区]项目位于连云区主干道中山西路317号,东临西小区饮食街,西邻大润发,周边又有世纪花园、帝豪、映象西班牙等多个楼盘,是中山西路住宅群的中心商业区。随着小区入住的不断提高,商铺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提升。

 

为了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收益,很多社区底商都是沿街而设,也就是说社区底商有着沿街商铺同样的特点,地段无疑是沿街商铺最大的优势。仔细考察长江一号[社区]附近我们会发现,无论是世纪花园还是映象西班牙,都是以纯住宅为主的社区,社区周围又大多以汽修为主,这就为长江一号[社区]带来巨大的机遇,也为投资者创造了最佳经营空间。

 

发家致富有门道 长江一号临街商铺来一套-连云港房产网

 

诚然,在现今这样一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期,传统商业形态已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收入的增加让许多人不仅仅要求口腹上的满足,更要求精神上的满足。所以,投资者们完全可以从主题餐饮、休闲养生、儿童教育娱乐等方面出发,从区域配套不足上入手,轻轻松松让自己的钱包鼓起来。

 

据了解,长江一号[社区]总建筑面积达68354 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4128平方米,办公面积1273平方米。商铺目前共有19间,分为沿中山西路9间,两边辅路9间和二楼商场1间,面积从93平方——1072平方不等,又有底层单间、一、二层联体和大面积等多种结构,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投资经营需求。了解房源详情可拨打财富热线:400-890-5000转88020。

易房号:冯瑞婷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长江一号购商铺返两年租金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