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2-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建部三部委发布通知,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2016年2月22日起执行。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也就是从今天开始,购房就能享受这项优惠政策了。具体的优惠政策内容如下:

 

一、契税政策

 

(一)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二)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是指已拥有一套住房的家庭,购买的家庭第二套住房。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二、营业税政策

 

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谓是新年的第一份购房大礼了,并且,首付门槛降低,2016也是迎来了购房机会年。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盘点赣榆几家优质大盘,为即将购房的赣榆百姓作一个参照。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信榆·富贵世家[社区]——集中供暖 区中心 热销王

 

开盘至今已热销300多套的信榆·富贵世家[社区]可作为大家购房的选择之一,楼盘主打集中供暖,周边公共设施完善,名校环绕,给孩子一站式金牌教育,项目靠近青龙河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并且,新年伊始,富贵世家更是火力全开,推出购房送六重大礼活动,春节期间销量一路领先,现有115—127㎡小三房、131—156㎡大三房火热销售中,六重大礼活动截止至2月28日,利好政策、优惠钜献,二月购房好选。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富山·东城海岸[社区]——品质住宅 宜居新城

 

在笔者走访过的赣榆区几家楼盘中,第一感觉最高档、最气派的楼盘当属富山·东城海岸[社区]了。从小区大门就能看到一栋栋高层矗立,满眼绿色,顿时让人产生置身于巨石森林的错觉。小区临近和安湖,风景秀色可餐,周边学校设施配备,解决孩子上学问题。富山独开私人订制时代,皇家风格,精品装修,享受更加高端品质的生活,并有四重好礼相送,目前9—14#楼正在火热销售中,购房者可享受九八五折优惠,买房买车位可享受九七折优惠。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嘉会城[社区]——城市综合体 2016荣耀钜献

 

会员答谢会、赣榆人气老板海选、电影主题冰雕展,一系列的暖场活动绝对是让嘉会城[社区]赚足了人气。项目地处赣榆中心,是集居住、生活、购物、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周边商业配套完善,生活圈成熟,并且,已有大地数字影院、乐天玛特、屈臣氏、必胜客等多家知名商家已明确进驻意向。近期举办的电影主题冰雕展更是场场火爆,吸引了上万人前来观看。据悉,2016,嘉会城[社区]将荣耀钜献赣榆,期待楼盘,即将揭晓。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东成·凯亚国际[社区]——多层电梯洋房 购房补贴50%

 

连续几年赣榆销冠,作为赣榆人的优选,总有让你满意的理由。作为2016的赣榆购房者来说,东成凯亚是可以列入考虑范围之内的楼盘。首先,在房源品质上,绝对让你满意,该项目推出的多层电梯洋房,更加便捷了大家的生活,不住高层,享受同样的服务。其次,购房补贴50%,只要申请成功,就可享受总房款直减50%的巨大福利,并且,中国人寿还为其保驾护航,第一批购房补贴的顺利发放更是展现了该楼盘的高诚信。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中鑫·西苑华庭[社区]——优质生活 健康生态

 

出门就是生态公园,进门就享英伦风生活,入驻西苑华庭,品质生活好典范。多层、高层、别墅,你想要什么样的房子,这里都有,项目远离喧闹的中心,生态公园四季风景如画,小区内打造成英伦风格,曲线造型设计,复古典雅。该项目还配备了地下停下车场,更加方便了大家的生活。目前,西苑华庭开启现房时代,3055元/㎡起,健康生态生活,从这里开始。

 

房产新政利好楼市 赣榆购房迎来机会年-连云港房产网

 

观澜尚城[社区]——品质大盘 百姓信赖

 

短短新年几天,销售30多套房子,这样的销量在赣榆区也就只有观澜尚城[社区]可以做到了。就如观澜销售戴康许下的新年愿景一样:观澜尚城[社区],当仁不让,继续领跑赣榆市场。新年之初,就创下了如此好的业绩,由此可见,赣榆市民对于此楼盘的青睐。而在今年,观澜华府项目也将启动,一大波的品质楼盘即将来袭。

 

2016,房产利好政策逐渐出炉,新一批购房者也开始蠢蠢欲动,希望笔者的分享能够为大家的购房带来一些帮助。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富贵世家新年惊喜六重大礼 活动时间:02/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