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美麟•海韵天城如此热销,原因竟是...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1-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赣榆划县为区之后,经济发展备受关注,尤其是现在新城的崛起,更是促进了赣榆的发展。而赣榆区的房地产市场也随之蓬勃崛起,几年间,新城的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可以说,新城带动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房地产又促进了新城的发展,两者是相辅相成、互相扶持的关系。尤其是在新老城交接处,既能享受老城生活的便利,又能感受安宁的环境,空气也比较清新,将家安在这里,是再好不过的了。今天,就让笔者带您一同走进美麟·海韵天城[社区],一座落座于新老城交接处、升值空间无限大的“潜力股”。

据海韵天城楼盘营销中心的纪经理介绍,目前,该楼盘的小区住宅现已完美售罄,在去年年底开始正式办理交房手续,可以说也算是圆满完成了。该项目的房源为何销售如此火爆,现在笔者就带您一探究竟。

 

美麟•海韵天城如此热销,原因竟是...-连云港房产网

 

由于是周末,恰逢阳光正好,小区里有许多小孩子在玩耍,老人们也都出来晒太阳,看到笔者拿着相机,小孩子们都好奇地凑了过来,原来,他们都是小区业主们的孩子,趁着周末上不上学,约着几个小伙伴出来玩,其中的一个小朋友说:“我们小区里面就有游乐设施,我和好朋友都不用出门,爸爸妈妈也比较放心。”随着这位小朋友的视线,笔者就看到不远处就是一出游玩的设施,确实是比较方便,而且也让父母省心。通过这样的一个细节,笔者就能看出海韵天城在设施配置上是比较贴心的。

 

美麟•海韵天城如此热销,原因竟是...-连云港房产网

 

进入小区内部,映入眼帘就是一片绿化设施,整洁的规划,白色的帆船状的小广场,给小区的景色增添了几分“姿色”。楼房外墙颜色大气,规划合理,白天各个住户都能够保证正常的采光。据小区里的老人介绍,他们是住宅一期的业主,住进小区已经很长时间了,首先觉得最好的地方就是小区的绿化,让人感觉满眼都是绿色,很舒服很健康,其次就是小区的物业管理很好,服务很贴心,他们在这里住的也舒心。从老人的话语中,笔者就能感受到海韵天城受到赣榆区百姓欢迎的原因了。

 

美麟•海韵天城如此热销,原因竟是...-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走访当日,正好有一批业主在办理交房手续,笔者跟随一位刚拿到钥匙的业主一同去参观新房,一踏进24#楼,就看到宽敞的走廊过道,整洁的地面,粉刷干净的墙面,电梯也是崭新的,顿时觉得让人觉得住在这样的房子里让人很舒心。笔者顺便也采访了这位业主选择在美麟·海韵天城[社区]安家的原因,她是这样和笔者说的,“我们首先看中的就是这儿的位置,在新老城交接处,没有老城的吵闹,环境比较好,附近该有的设施都不缺,生活啥的都很方面,还有一点就是新城现在发展很快,我们估计在这里买房子以后的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既是自己居住也算是投资,一举两得嘛!”

 

温馨的小区配置、整齐规划的楼房、精心打造的绿化广场、舒适的环境还有无线升值的前景,跟随笔者这一次的走访,算是真正明白了美麟•海韵天城如此受到欢迎的原因了。

 

美麟•海韵天城如此热销,原因竟是...-连云港房产网

 

而目前,随着口碑的上升,该项目更是倾情推出美麟·克拉公寓,30至52平方米精品沿街公寓,可居住、可办公、可投资,首付1万起,每平方2998元起,还有交5千抵1万5的超值优惠,并且,在新年期间,购房者还可领取iPad大奖,精品正在延续,机会不容错过。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交5000抵15000 有效期:2015-12-25~20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