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干货!综合体商铺与临街商铺的“爱恨情仇”
作者:冯瑞婷  发布:2016-01-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投资有很多种途径,如基金股票、普通住宅、定期存款等,但投资商铺,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一铺养三代”,绝不是空穴来风。当然了,随着人们观念的不断改变,商铺也出现多种形式,城市综合体商铺和沿街商铺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两种类型。那么,综合体商铺和沿街商铺的特点有哪些?究竟哪种商铺更适合我们投资呢?

 

综合体商铺主要特点是现代化交易、商场式管理、总部化布局。其核心功能是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餐饮娱乐为一体,通过将小市场整合改造成新型大市场的一种商业模式。

 

干货!综合体商铺与临街商铺的“爱恨情仇”-连云港房产网

 

龍港商业广场[社区]位于连云区平山路和云和路交汇处,由连云港东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我们都知道,不论什么样的商铺,人流量都是决定商铺盈利与否的重要条件,人流量大,那么商铺赚钱的几率就高,人们购物往往是哪里热闹往哪里钻。龍港商业广场[社区]位于平山路与云和路的交汇处,连云区大润发旁,距高速入口,火车站咫尺之遥,交通便捷自然不在话下,密集的人流量还会给龍岗商铺的投资者创造巨大的财富价值。

不仅如此,龍港商业广场[社区]以国际化视野,时代的创新理念,借鉴世界知名商业运营模式,精心打造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港城首家商业文化广场。以打造具有港城特色旅游文化的游客休闲、娱乐、购物基地为目标,无论是前来购物还是买商铺来投资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项目现推出50㎡的单身公寓,想要投资的朋友不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890-5000转8854。

 

干货!综合体商铺与临街商铺的“爱恨情仇”-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买铺就是买地段的人来说,万山财富中心[社区]则是你理想的选择。项目位于连云区海棠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周边有明珠万豪酒店、东盛假日百货、嘉瑞宝广场等大型商超,是区域内最为繁华的地段。作为一家大型单体综合性的商业项目,万山财富中心[社区]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米,地下两层,地上34层,主楼集产权式酒店和商务写字楼为一体,裙楼为纯商业。项目现推出精装酒店式公寓,首付三万起,了解详情可拨打电话:400-890-5000转88133

 

干货!综合体商铺与临街商铺的“爱恨情仇”-连云港房产网

 

沿街商铺最大的特点就是位于主干道旁,和综合体商铺相比,沿街商铺拥有独立产权,可以自主经营,形式比较灵活,回报率相对稳定,在本地见到的临街商铺大多是依托社区而生。

 

干货!综合体商铺与临街商铺的“爱恨情仇”-连云港房产网

 

长江一号[社区]位于连云区中山西路,东临西小区饮食街,西邻大润发,周边又有世纪花园、金科、印象西班牙等多个楼盘,可以说是中山西路住宅群的中心商业区。依托自身金运花园小区和周边成熟的住宅社区,长江一号[社区]的客户群可谓相当稳固。商铺目前共有19间,分为沿中山西路9间,两边辅路9间和二楼商场1间,面积在93㎡—1072㎡不等,底层单间,一、二层联体等多种结构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经营。项目所有商铺一万抵三万还送两年租金,租赁商铺三年免两年租金,此外,还将赠送来年全年的物业费等多项优惠活动。了解详情可拨打电话:400-890-5000转88020。

 

干货!综合体商铺与临街商铺的“爱恨情仇”-连云港房产网

 

能够相对自由地选择出租或自行营业,并且能够根据市场定位,自身随时进行业态调整是许多人选择沿街商铺的又一原因。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水墨江南[社区]的沿街商铺。相信许多人对水墨江南[社区]的沿街商铺眼馋已久,项目背靠水墨江南[社区]小区,紧邻九龙城市乐园、中茵名都等高品质社区,不远处,第三人民医院以及海州高级中学也在火热施工中,现在投资,将来必会有所回报。现在买铺可享受交2万抵5万,一次性付款再享99折的优惠,了解详情可拨打电话:400-890-5000转88300。

易房号:冯瑞婷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