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市中心 新区旁 博威引领都市生活风尚
作者:张珺  发布:2015-11-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这个城市高速发展的时代,城市范围的扩张在所难免,然而就连云港而言,真正能在人们心中种下“市区”二字的地方并不算太大,新海新区、滨河新城乃至开发区等地虽然是港城最有发展潜力的地方,这些区域的楼盘也广受热捧,但有时候,在有些人心里,这些地方并不能算作市区。

 

市区范围极小,可供开发的土地也极少,故而市区的大型新兴楼盘也越来越少,而新楼盘里可供选择的物业类型也极少,想要在传统意义上的市区买上一套自己心仪的房产实在是难上加难。

 

市中心 新区旁 博威引领都市生活风尚-连云港房产网

 

博威·江南明珠苑位于解放东路129号,此地为港城市区多个商圈与数个新区的交汇点,既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市区核心,又属于开发区、新海新区、滨河新城的自然延伸区域,可以说,此地汇聚了全市最繁华的商业圈,亦享受了新区巨大的发展潜力为此区域带来的利好。

 

博威不止是住宅。虽然目前大部分人购房还是为了添置一份住宅,但在如此绝佳的区位中,商铺依然寸土寸金,而专为都市白领准备的高端公寓博威·克拉公馆则自住、投资皆宜,也就是说在博威·江南明珠苑,大部分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物业类型。

 

市中心 新区旁 博威引领都市生活风尚-连云港房产网

 

很多人都喜欢都市的繁华而不喜城市的喧嚣和拥堵,而在博威·江南明珠苑则完全没有这样的后顾之忧,项目和大型城市公园——郁州公园仅一路之隔,大片绿植的宁谧驱散了城市的喧嚣,不论是清晨还是日暮,郁郁葱葱的郁州公园总是给博威·江南明珠苑染上了一层宁静而神秘的色彩。

 

当然,博威·江南明珠苑的宁静并不影响其成熟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万润商圈、龙海步行街、第一人民医院近在咫尺,自身配套的博威·乐活街区商业街区更是将小区业主所需要的便捷发挥到极致,至于住房装修,周边新海建材城货品齐全、价格适中,买博威·江南明珠苑,从交房开始,业主就能全程享受区位带来的无限便利。

 

博威·江南明珠苑物业类型齐全,从住宅到商业,从商业到公寓应有尽有,论公寓。此物业类型港城少有,即便有公寓物业类型的小区也很少将之打造成近五星级迷你别墅水准的,高绿化、优景观的高端公寓尽在博威·克拉公馆。目前,博威·克拉公馆交6000元抵15000元火爆预定中。

 

市中心 新区旁 博威引领都市生活风尚-连云港房产网

 

博威·江南明珠苑的成熟配套不仅仅在于大润发等成熟的商业设施,它还在于博威自由的精品黄金商业街区——博威·乐活街,博威·乐活街商业种类齐全,业主能在自己家门口便能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而各种餐饮美食店铺更是让不喜欢在家做饭的快节奏生活人群饮食无忧。业主和商业是相辅相成的互补关系,商业方便了业主的生活,业主也为商业的兴旺添砖加瓦,目前,博威·江南明珠苑已经是一个极为成熟的住宅社区,小区入住率极高,所以,博威·乐活街的客源自不必担忧,目前,博威·乐活街沿街小铺正在火爆招商中,首付26万买街铺就立享82折优惠。

 

对大多数人来说,博威的住宅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在二胎政策放开的今天,四房往往已经是大多数家庭的标配,购买一套价格合宜、性价比极高的大四房住宅是许多购房者的梦想。博威·凡尔赛宫就完全的满足了大多数业主对住宅的需求,最低5500元/㎡的惊爆价格,轩敞实用的户型格局,让整套房源显得性价比超高,兼以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和优秀的学区,购买博威·凡尔赛宫大四房就是选择了便捷与安逸。

 

市中心 新区旁 博威引领都市生活风尚-连云港房产网

 

本月21日-22日,售楼处将举办“心心相印,马克传情”活动,在售楼处,马克杯、十二生肖储钱罐随意DIY,更有鲜美烤鱿鱼等待着大家,至于在月末,帆布鞋和中国结的DIY活动也将火热开始,愿意带着度过一个充实周末的朋友可以来到营销中心现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还有美味的章鱼小丸子赠送哦!而且项目营销中心每个周末都有抽奖活动,抽奖客户以当天登记为准,隔日作废,抽奖时间为下午3:30-4:00。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克拉公馆案场购房特惠 有效期:2015-11-05~2015-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