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千金难觅的林湖圣地 泰润城二期钜惠启动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5-08-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走访过赣榆许多家楼盘,一直因为没有找到一家让笔者流连忘返的楼盘而耿耿于怀。也曾尝试着用眼睛去发现,用心灵去感受,可是,到头来还是一颗无动于衷的心。或许是笔者思维僵化,亦或是太过苛刻。直到近期,通过几次从泰润城[社区]采集到的信息、以及项目一期实地观察,才恍然大悟,千金难觅的林湖圣地,原来不在别处,就在这里。

 

今天,为了能与各位网友一同分享既得喜悦,特别整理项目地段、景观、物业、户型等项目优势,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提供置业借鉴。

 

黄金位置 潜力无限

 

项目二期鸟瞰图

 

泰润城[社区]位于赣榆区时代路与青年路交叉口,新城老城连接带上。周边道路网络发达,交通便捷。东有赣榆老街、水产蔬菜市场,车程5分钟可到区政府等市政配套,法治文化公园、湿地生态公园等也是分钟车程;南有滨河公园;西有美食一条街、商业步行街、时代广场,另有邮政、工行等商业银行;北有花鸟虫鱼、古玩市场,黄海大道苏果超市等步行即达。周边小学、初中均在2公里之内。

 

超低公摊 稀有多层 

 

项目一期实景图

 

居住应该开拓最大空间,有效利用每平方米面积,尤其是在土地资源持续开发,居住空间不断拥挤的当下。面对居住空间捉襟见肘,如何提高居住的有效空间利用率,降低房屋公摊,成为房产开发商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更成为影响购房群体置业因素之一。为此,项目开发特邀请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全程参与设计,最大化降低房源公摊,得房率高达90%以上,拓展了居住空间,提高了生活品质。

 

另外,在寸土寸金时代,为了提高城市利用空间,楼越建越高,但随之出现的一些采光等问题也是层出不穷。项目二期首推房源,规划的6栋稀缺多层实属难得。一路之隔的恒安华府规高层、已经售罄的水岸明珠多层,这个区位稀缺多层不会再批复,项目多层房源优势明显。

 

美景居所 奢享阳光

 

项目一期实景图

 

水泥与钢筋混杂的城市建筑,呆板、拘泥的浇筑石板,麻痹着向往清新自然的神经。想着依偎恋人、漫步园林、沐浴清风,这个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信息碎片化狂轰乱炸中,仅有的一丝园林情结开始慢慢磨灭。而泰润城[社区]二期聘请上海莅道设计有限公司潜心钻研,独家设计的中央园林,配以各式园林小品、音乐喷泉、谢亭长廊、艺术景墙和蜿蜒步道,融合空中花园、屋顶等公共空间,再辅以数百种层次丰富的花卉树木,倾力打造健康、通透、延续、宁静的新型园林式生活。

 

知名物业 无微不至

 

城市大了,人口多了,社区邻里关系该如何维系?没有了单位同事这一层关系,现代社会里,每个社区的物业管理公司在这其中就会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而社区生活、邻里关系的营造,正是考验一家物业管理公司服务水平的终极标准。项目聘请绿城物业管理公司,以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居住环境而著称,深受业主好评。该企业先后在港城、山东威海市承揽物业管理项目十几个,以其一流的服务、管理经验,得到广大业主推崇,受到社会认可。

 

据悉,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5年3月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是一家集物业管理服务、顾问咨询服务、园区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公司已经进入全国100余个城市,接管的物业类型涵盖市政公建项目、城市综合体、商务写字楼、别墅、公寓、学校、足球基地和高科技产业园等。目前,公司物业管理服务合约面积约1.3亿平方米,顾问咨询服务合约面积约7000万平方米,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物业类型最多、服务区域最广、服务面积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珍藏户型 功能齐全

 

户型图

 

多层F1户型(建筑面积122.35㎡)

 

买房不仅仅是要看价格、看地段和配套,户型选择很重要,不同的户型设计决定了未来的居住舒适度。

 

泰润城[社区]二期共规划11栋住宅,1栋商业综合体。共计房源500余套,融合稀缺多层、舒适高层、黄金旺铺为一体。4#、5#、7#、8#、9#、10#楼为多层,与水岸明珠一路之隔。靠近青年路、怀仁路规划1#、2#、3#、6#、11#楼五栋高层。户型多样,项目整个二期共有15种不同户型,涉及90—132㎡的两房、三房,可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其中,首推多层户型就有8种。91㎡的两室两厅户型,有南向观景阳台,动静分离,为实用至上极简风尚小户型;118㎡三室两厅户型,全明设计,通透精致,居住便利性强;129㎡三室两厅户型,为东西户设计,空间方正合理,动静分离,主卧带有落地飘窗。

 

另外,项目最北地块规划有超高商业综合体,后期交付之后,将与赣榆老街交相辉映。

 

项目一期实景图

 

最后,笔者曾与近期到泰润城[社区]一期作过实地调查,进入小区映入眼眶的是古代文人雕塑,人文气息扑面而来。西侧为项目花园别墅,当天在烈日照耀下层次感十足,在鲜花拥簇下美轮美奂。向南走去,为景观花园,这里水山石叠映,亭榭长廊相连,布局巧妙,景色宜人。音乐喷泉喷泉此起彼伏,水汽缭绕,弥漫开来,恍如仙境……漫步于亭榭长廊,耳听鸟语,俯看游鱼戏水,荷叶点点,十分惬意。

 

项目二期施工进展

 

另外,从项目一期景观花园观景台可以看到,项目二期施工已经进入打桩阶段,封闭化施工即将开始。据笔者了解到消息,项目二期房源交5万元享8万元认筹活动正在进行中,二期景观花园较一期还要好。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