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港城餐饮界路在何方? 解析振兴·时尚街区商铺
作者:suger  发布:2014-06-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2年底,180万的年租金硬是逼退了位于步行街十字路口的德克士,在港城引起轩然大波。随后,通灌路等商圈商铺租金节节攀升,原本有利可图的餐饮行业,利润被房租消耗殆尽。

 

在此背景下,很多餐饮企业家选择人气欠佳的地段租铺开张,其他更具魄力者则自己买铺做房东,赚多赚少均落入自己口袋。那么,今天的连云港市区,哪里有价格低而潜力大的商铺值得出手?为什么振兴·时尚街区[社区]尚未公开即已倍受餐饮界大佬关注?

 

政府牵头,78亿投资,三大本土开发商联手,新世界文化城将成港城下一“销金窟”

 

在连云港,不管是通灌路,还是万润街,亦或是华联,都称不上是真正的城市商业中心。振兴·时尚街区所在的新世界文化城的出现,则将终结港城商圈“群龙无首”的局面。

 

“新世界文化城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78亿元,将建成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的‘一站式主题城’,整体打造文化底蕴丰厚、艺术气息浓郁、独具港城特色的城市新地标、都市会客厅”,城市规划馆的工作人员掷地有声地介绍道。

 

同时,新世界文化城由政府联合振兴、万润、海通三大本土龙头企业共同打造,城市顶级商业资源在此汇合,商业前景不言而喻。

 

新浦老城区与新海新区交汇,同科等6个中高档社区环伺,人流就是财流

 

“周边6个大型社区的业主吃你的喝你的,还怕生意不好做吗?”,振兴·时尚街区售楼处的工作人员打趣道。

 

据了解,振兴·时尚街区周边既有温哥华小区等成熟社区,又云集了同科汇丰国际、润城东方、秀逸苏杭、四季金辉、港利锦绣江南等刚交付或正在开发中的社区。

 

运河西路第一排,与万润大型住宅区一路之隔,商铺价值坐等晋级

 

就餐饮业而言,社区门口的生意最好做!盐河路的餐饮离不开新贵都,万润街的成功离不开万润园。那么,振兴·时尚街区呢?

 

如果上文提及的6个社区还不够,在运河西路对面再来一个60万方的大型社区如何?万润集团即将开发的60万方大型社区正在紧急筹备中。该社区与振兴·时尚街区商铺仅一路之隔,建成后必将为商铺价值进一步加持。

 

正如现场一位浙籍投资者所言:“现在购买这里的商铺是一个价格,这边商家进驻之后又是一个价格,等到对面的万润小区盖好则是更高的价格”

 

万国餐饮、私人会所、高端健身……顶级定位,填补港城商业蓝海

 

没有特色,就没有人气。振兴·时尚街区计划引入纯正日式、韩式、泰式等多种异国风情餐厅,统一设置高入驻门槛,力图打造纯高档餐饮消费场所。如此集中式定位,在港城尚属首例。

 

此外,振兴·时尚街区根据内外街不同位置的特点,还设有私人会所、高端健身等业态,在高端商圈中,打造出高端中的高端街区。

 

底楼5.1米层高,部分二楼8米层高,同样的平方,更多的立方

 

很多餐饮商家为了将一层商铺分隔为两层使用,不惜下挖地面。这种做法不仅费时费力,更降低了顾客用餐的舒适度。而在振兴·时尚街区,不下挖同样可以轻松将底层一隔为二——5.1米的层高即分两层使用,空间感仍然绰绰有余。

 

此外,在振兴·时尚街区项目现场,我们看到部分商铺二楼层高达到8米,这样的层高设计,可轻松实现“买一层用两层,买两层用四层”,商铺性价比不言而喻。

 

尤为令购铺者惊喜的是,除了超高的层高,振兴·时尚街区的露台赠送面积同样是他处罕见的。一间位于三楼的商业用房,可独家使用的露台面积达约400㎡!一位看房者称:“这里以后撑几把阳伞,就可以做成露天咖啡厅。”

 

8.4米阔绰面宽,透明玻璃幕墙,为高端餐饮量身定制

 

沿街面是沿街商铺价值的主要体现,拥有大面宽的店铺往往人气更旺。寻常商铺的面宽多为4米—6米,而振兴·时尚街区各铺面均拥有8.4米以上面宽,在此经营,可拥有足够的空间打出招牌,以及更大的视角展示店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展示店面,同时匹配高端餐饮品味,振兴·时尚街区商铺多采用透明玻璃幕墙立面。虽然幕墙目前尚未完工,但徜徉其中,一间间“景观餐厅”已可见雏形。

易房号:suger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