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港城海景房首选海客瀛洲 低总价置业保值性更强
作者:闫娜  发布:2014-06-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几乎每个人对大海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怀,不论他们是否见过。站在海边遥望远方,无边无际、海天一色;脚下,海风吹起的一道道波浪轻轻拍打着脚面,让人心旷神怡。这或许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成为那么多人最理想生活状态的原因吧。

 

想象一下,如果居住在海边,每天早上醒来,透过窗户就能看到宽阔的大海,相信一整天的心情都不会太差。傍晚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打开窗户感受海风的轻拂,整个人应该立刻神清气爽起来。然而,如此美好的生活要从拥有一套海景房开始。

 

高层俯瞰海景实景

 

港城坐拥丰富海景资源 楼市海景房稀缺

 

连云港地处中国东部沿海,东部濒临黄海,城市坐拥丰富的海景资源,多地人民可谓是靠海为生。然而,与其他滨海城市相比,连云港楼市的海景房却比较稀缺。据了解,目前连云港在售的海景房项目仅连云区两家,分别是海客瀛洲[社区]和保利海上五月花。

 

连云区位于连云港对外开放的最前沿,是新亚欧大陆桥东端起点,连云港港口所在地。整个城区依山傍海,山、海、林、堤、石、滩、岛等旅游资源丰富,此外还有连岛、苏马湾两个天然海滨浴场以及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云台山风景区等。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如此优越环境的海滨城市,不但是很多人旅游度假的首选,也吸引了一些开发商进驻开发。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连云区楼市中在售楼盘有30余家,其中海景房项目仅2家,比例悬殊较大,对于意向在港城购买海景房的客户来说,选择的空间不是很大。

 

小区实景图

[page]

区别于投资型海景房 港城海景房更宜居

 

说道海景房,很多人的认识仅仅是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型产品,周边除了大海、酒店,一片荒芜。而买这类房子的人要么是因为总价低,买来做投资;或者是为了闲暇时间到海边度假。然而这只是部分海景房的特点。

 

相比较其他城市的投资型海景房,港城的海景房更为宜居。如今,连云区BRT通行,交通便利,区域内多个大型购物广场、超市与项目近在咫尺,购买日常生活用品不必远行。而买房人所追求的海景也是一线稀缺海景资源。

 

特别是海客瀛洲[社区],从项目高层可以360度俯瞰海景。而且小区中心区种植大量的花草树木,二期的位置还建有室内泳池,供业主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夏天游泳的凉爽感。另外,社区还配有迷你高尔夫及篮球场等休闲、运动场地。建筑上与一期不同却更为合理的一点是二期楼栋的底层都是挑空设计,预留空间供业主在此下棋、散步等,居住环境非常舒适。

 

项目二期实景图

 

港城楼市无泡沫 39万置业国际CBD更保值

 

近几年来,港城房价算得上是稳重求涨,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即便在如今动荡不安的楼市大环境下,依旧比较坚挺。有业内人士表示,与其他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相比,港城楼市不存在什么泡沫。

 

据了解,海客瀛洲[社区]目前在售二期B1、B2#海景高层,面积85-136平米不等的两房和三房,均价5500元/平米左右,总价39万起,与周边普通住宅相比,价格相差不大,且能够满足部分刚需客对海景房的追求。

 

墟沟地区是江苏的三大CBD区域性国际商务中心之一。近来,随着九龙大世界的进驻、中哈物流的落实,港口客运站即将投入使用等利好消息,对连云区乃至整个东部新城都将起到促进发展的作用,一定程度上或将带动楼市的发展。对此项目负责人说,海客瀛洲[社区]的房子即便未来不能升值,也不太可能出现贬值的情况,相比较其他区域的房源,保值性更强。

易房号:闫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