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万象后街:老新浦人情感寄托最浓郁的地方
作者:董舒敏  发布:2012-12-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果说非要在新浦这个城区找一个凝结众多老新浦人的情感交集的一个地方,那大家所想到的一定是——后街。在城市日益发展的今天,这个叫做“后街”的地方不一定被年轻人所熟知。但是老新浦人一听后街,真是百感交集,就像打开了记忆的阀门,往事历历在目……

 

因为他们小时候就是在后街玩大的,听惯了冰糖葫芦的叫卖声。也曾经在风味小吃摊前,馋嘴驻足不肯走。生庆公的招牌,曾是他们课外学认字的教材;如果说还能回忆起中草药材的味道是怎样的,那一定是在三和兴药店里的嗅觉留下的记忆。建国路小学曾是他们的母校,如今他们的孩子也在这所小学接受教育……后街,几乎承载了整个新浦老人们儿时的念想。

 

2012年11月17日清晨8点30分,新浦街区资历最老、文化沉淀最深的片区,沉寂了百年之久再次出现人声鼎沸,热闹喧天的景象,人们都在期待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南极北路的文化大盘万象后街业主社区】终于闪亮登场,耀世开售。据内部人士透露,早在16日夜里便已有大量购房者迫不及待,出现连夜排队抢购的疯狂现象,而开盘当日更是势头强劲,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劲销100套。

 

万象后街业主社区】销售负责人对此说到,现在老百姓购房不讲究花里胡哨,更看重的是实惠。啥叫实惠?咱老百姓要上班工作,离城市近就是好;小孩要上学,离学校近就是方便,全家人接送孩子都省心了,还可以隔三差五的去学校跟老师沟通沟通这教育孩子的老大难问题;一家子老小生活要方便吧?项目周围超市、百货、商场应有尽有,没两步路就到了。平时空闲的时候,还能陪陪老婆去菜市场买买菜,这小日子滋润的来,新浦最繁华的陇海商业步行街,看,就在前面。就算是出差做生意什么的,火车站、汽车总站,简直就像隔壁似的,抬腿就到,连的士都省得打了。如此便捷成熟的生活圈子、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在万象后街都可拥有,难以超越。

 

后街的情结,后街的文化,后街的影子,总是老新浦人最触动心灵的地方,它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发展历程。不管你是为将来留在这个城市而购房,还是为孩子的学习教育选择万象后街,或者是为了照顾老人选择这里,在万象后街都能找到符合你切身需求的户型产品,目前购房还有9.9折优惠。

 

   万象后街:老新浦人情感寄托最浓郁的地方-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董舒敏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