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户型决定幸福指数 系列剖析恒润郁洲府热销之谜
作者:张雨玲  发布:2011-11-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楼盘价值的影响因素中,户型占着十分重要的比重。一个优秀的户型不仅能满足居住功能合理布局的需求,还可以令主人归来,打开房门的刹那间,舒畅、惬意之感油然而生。新浦中心区的恒润郁洲府就是将这种科学的户型设计理念融入其中,为该盘取得热销增加了重要筹码。

 

众所周知,一个标准住宅建筑的平面布置应包括房间的功能安排、空间组合、面积配比、动线组织等。而科学的户型同样需具备4大基础功能空间,即客厅、餐厅、卫生间、卧室,而如果还能附有储藏室、学习区、休闲区的话,那么势必会使得该户型锦上添花。这些功能空间的取舍与组合满足着不同的业主需求。而恒润郁洲府户型是否符合以上标准,这一期,我们继续进行恒润郁洲府热销之谜的系列报道。

 

“恒润郁洲府项目虽盘踞市中心繁华地段,但在这样寸土寸金的版块上,我们却把业主居住质量放在首位,充分将业主的人居需求考虑进来。比如,我们的主打户型在80—130平方米,适中的房源面积不仅可以满足大众业主的居住需求,还实现了‘低总价,少负担’的轻松置业。”

 

恒润郁洲府在户型设计上,同样颇具匠心。其实,一个好的户型设计是需要生活经验的,而绝不是纸上谈兵。举个简单的例子,只有在厨房做过菜,才会知道厨房如何布置才较为适用;买过家具的人才会知道怎样格局的客厅大小合适;因此,户型设计不仅仅停留在美学效果,更多的还应注重它的实用性能。

 

“我们恒润郁洲府正是抓住了业主对于户型的主要诉求点,设计出科学、合理的精美户型,才得以成为备受港城市民宠爱的‘香饽饽’。在项目热销房源中,恒润郁洲府一套80.11平方米的小户型就受到了许多客户的追捧。其格局方正,紧凑实用,客厅双景观阳台大气宽敞,房间虽总面积不大,但使用功能却能达到完备,同时,小户型可以实现低总价,这便自然地成为了一些刚需族的首选。”

户型决定幸福指数 系列剖析恒润郁洲府热销之谜-连云港房产网

80.11㎡户型赏析

 

据了解,112.83平方米和128.8平方米的三室两厅同样也被购房者所看好。这两个户型均为双厅相互贯通,达到了恢宏大气的效果,这也是现代经典户型设计中必须具备的。客厅连接大面积落地窗,使清风、阳光肆意涌进屋内,营造舒适惬意的生活。主卧附独立卫生间,增加主人生活私密性。

户型决定幸福指数 系列剖析恒润郁洲府热销之谜-连云港房产网

112.83㎡和128.8㎡户型赏析

 

“除此之外,恒润郁洲府的户型采用全明设计,生活与阳光相伴。整体布局干湿分离更显人性化,厨房L型操作台,使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客厅全景落地窗,市中央繁荣胜景扑面而来。这些都是我们户型设计中亮点。”恒润郁洲府项目营销总监黄勇先生向笔者这样说道。

 

易房号:张雨玲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