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网友推荐 > 正文
连云港交警开展204国道占道经营摊点联合整治
作者:连云港交警 来源:连云港交警  发布:2020-12-02 我要评论

为全力预防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实现“减量控大”目标,12月1日上午,交警机动大队、海州一大队联合浦南城管执法大队、路政大队等部门对204国道沿线占道经营摊点开展联合整治。

对国道两侧摊点发现一处,坚决取缔一处,特别是对固定快餐摊点采取强制拆棚恢复道路。

对沿线就餐乱停乱放车辆驾乘人员开展“面对面宣传”,并加大违停车辆抓拍力度。

交警与城管、路政部门建立联勤联动长效机制,利用晨时、午间、夜晚加强线上管理,防止反弹,确保整治成效。整治过程中,共计出动警力17人次,警车8辆次,出动城管、路政各部门力量25人次,取缔各类占道经营摊点11处,抓拍各类违停车辆20余辆,教育各类非法经营摊主人30余人次。

连云港电视台新闻频道、电台交通频道、苍梧晚报等各类媒体记者进行了随警报道。

易房号:李续祥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