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网友推荐 > 正文
70万方新盘即将入市,德邦G地块挂牌...| 小道消息第172期
作者:0518房产网 来源:0518房产网  发布:2020-10-21 我要评论

连云港:看房价 查学区

长按识别 简单选房点击进入

好啦,话不多说,看小道消息吧!

八卦楼市 港城小道 

讲述楼市“风花雪月”的故事

1

连云城央70万方精装大宅最新消息

万润集团深耕20年的又一升级力作——万润星河国际最新消息来了,项目位于连云城央,自贸区旁,紧邻苍梧小学云山校区和东港中学,项目实力雄厚,首批房源将以准现房发售,精装修建筑面积90-150㎡,据说选用都是知名品牌,目前星河国际在嘉瑞宝广场及万达广场城市展点已经开放,开始接受咨询。咨询电话:0518—8546 0999外展点地址:1、墟沟嘉瑞宝广场一楼中厅长廊2、海州区万达广场一楼中厅长廊

2

上周新增4幅地块挂牌出让

上周新增挂牌出让地块4宗:市区2宗,灌云2宗;而其中较为瞩目的便是德邦地块LTC2020-17#,出让楼面价约3525元/㎡,详情点击图片链接;

3

新项目:山海自在·观筑展点开放

提到山海自在,多少人一下子就能想到那片红色屋顶的海景房,项目靠山而建,直面北固山公园,北观蓝色海湾,山海相依,水天一色,现在看来,依然是连云港的一道风景线。如果你曾经错过了,那么现在机会又来了。山海自在·观筑,已经破土动工,嘉瑞宝广场一楼的展点已经对外公开。据了解,项目主推花园洋房,建筑面积127-173㎡。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去咨询了解400-890-0518 转 88673。(扫码一键拨号)

4

文苑路何时开工成悬念

前几期小道消息爆料文苑路将于10月开工建设,网友近期观察发现工程依然没有动工迹象,希望能够尽快建成通车,方便周边居民;

5

港城某中介公司计划拿地?

小道消息接到网友的爆料,称港城某家中介公司(有许多分店),计划拿地自己开发;

6

灌南今年继续撤并村庄

从2018年起,灌南便开始进行村庄撤并的政策,今年依然执行,并加大了撤并村庄的规模。

7

上周4个楼盘备案价出炉

上周4楼盘新增备案价(香浦世嘉为板浦镇新盘)。

8

连徐高铁下旬将进行静态验收

连徐高铁建设中的500米长轨铺设施工,已经于9月中旬完工。目前,全线设有连云港站(含动车存车场)、东海站、新沂南站、邳州东站、大许南站和后马庄站6个车站的站线铺轨共计32.24公里,正在紧张施工中。

9

“房土”两税优惠政策延期至年底

为了帮助纳税人解决疫情造成的困难,税务部门决定将暂免征收的2020年上半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的优惠政策,延长至今年底。具体适用哪些纳税人?市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分为两类:一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等行业纳税人,具体行业范围可查看公告解读;二是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

市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苏财税〔2020〕18号公告和苏财税〔2020〕8号公告规定的纳税人暂免征收2020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的优惠政策,延长执行至2020年12月31日。

10

连云港自贸区APEC商务旅行卡受理绿色通道启用

APEC商务旅行卡计划旨在便利APEC范围内各经济体之间的商务人员往来。申请人一次申办,五年有效。目前中国籍持卡人持有效卡最多可以入境日本、韩国等16个经济体,并在主要机场入出境时享有使用APEC商务旅行卡专用通道的便利。

11

124期退房房源公示

本期退房中,3套住宅房源分别来自林溪花园、吾悦华府和阳光新城。

RECOMMEND

推荐阅读

连云港新盘  连云港二手房  连云港租房 

楼市动态汇总小道消息汇总  学区查询

特别福利:评论本篇小道消息,点赞达到20,均可领取楼市地图1份,仅支持线下领取哦~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购房流程,或者想要投诉爆料,请在留言区留言。或者加主编微信号私聊(yfzg0518)。0518小道消息期待与小伙伴们互动!

声明:1.以上小道消息内容均为业主及个人提供线索;2.小道消息所涉及及内容如有侵权,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3.小道消息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

易房号:戚芬芬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