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动态 > 正文
碧桂园回应收购恒大物业传闻:接触过 但价格没谈拢
作者:和讯房产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1-09-17 我要评论

 

 

 9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日,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长江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直播间回应了市场上流传的碧桂园收购恒大物业传闻。

 

李长江表示,我们确实与恒大物业接触过,但价格没谈拢,未来是否还会与恒大物业有合作,这个决定权不完全在我们,不排除还会有深度合作。

 

8月10日,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权益。

 

公告称,截至公告日期,尚未确定或订立任何具体计划或正式协议。倘该计划最终协议得以落实,公司将进一步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晚间,深圳世联行(002285,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恒大集团及其成员企业业务往来的公告》,强调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公告表示,公司为恒大集团提供新房代理销售服务,收取相应的佣金。近期,因恒大集团资金周转困难,公司一直与恒大集团保持联系,协商解决本公司应收款项问题。

 

截至2021年8月31日,公司与恒大集团之间应收票据余额为5.51亿元,应收账款余额为6.94亿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与恒大集团已就应收款项中约2.46亿元达成抵房解决方案,尚有应收款项余额9.99亿元。

碧桂园回应收购恒大物业传闻:接触过 但价格没谈拢-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陶煦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