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动态 > 正文
郁亮:三道红线是重大游戏规则改变 对所有开发商都是挑战
作者:地产观察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09-27 我要评论

9月25日,万科在云南昆明举行媒体交流会,公司董事会主席郁亮、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嘉、物流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张旭、万科集团副总裁兼物业事业部执行官朱保全等管理层出席了活动。

郁亮:三道红线是重大游戏规则改变 对所有开发商都是挑战-连云港房产网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关于“三道红线”对于公司和行业影响,郁亮表示,这是行业重大游戏规则的改变,进而影响打法的改变。

“对于所有的开发商都是挑战,我们不希望行业出现跑路现象。”

同时,郁亮认为:“长租公寓跑路的事件,有人呼吁政府统一拿走资金管理,但对于好企业来说就倒霉了。”

易房号:马田田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