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动态 > 正文
未来10年,房产和存款谁能笑到后面?看看内行人的分析
作者:探楼邦 来源:易房.中国  发布:2020-07-31 我要评论

房地产行业发展到现在这个情况,大多数人已经不再缺少房子住,但是房子的话题却依然十分火热。

大多数人都认为房子能够实现自己资产的保值增值,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的购房热情是只增不减。但是未来十年房子还会这样火热吗?房产和存款谁能笑到最后呢?来看看内行人的分析。

未来10年,房产和存款谁能笑到后面?看看内行人的分析-连云港房产网

如果在最近两年,还准备买房的人,4个忠告送给大家,了解下。

1、买房尽量选择口碑好并且有实力的开发商,口碑好起码盖出来的房子质量上放心,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呢?

因为今年对于开发商来说形势特别严峻,很多中小房企倒闭,也有中小房企面临着倒闭的危机,一旦倒闭房子就成烂尾楼了,所以选择实力雄厚点的开发商比较放心。

未来10年,房产和存款谁能笑到后面?看看内行人的分析-连云港房产网

2、尽量选择一二线城市。因为随着房住不炒理念的普及以及楼市调控的抓紧,未来楼市的大方向一定是平稳发展的同时消除泡沫。

楼市泡沫消除后,房子会逐渐回归真实的价格,那么就避免不了很多城市的虚高房价了,但是一二线城市房价的抗跌能力强一些。

3、留意市场动态,很多时候房价的变化都能通过市场明显反映出来。打个比方,市场挂牌量激增,说明炒房客在抛售了。

未来10年,房产和存款谁能笑到后面?看看内行人的分析-连云港房产网

或者说房产税空置税即将要出台,那么房价就会下跌。每个城市的楼市情况都有所不同,多观察一下自己有买房意向的城市。

4、要不要买房不用听取已经买了房的人意见,之前买了房子的基本上都享受到了房价上涨的红利,所以他们会认为未来房价还会涨,并且买房的心态也是买涨的心态,这种心态已经不符合现在市场行情了。

今天买的新房,明天就是价高无市的二手房,目前拥有房的都最后接棒者,高兴不高兴自己心中最清楚?是房爷还是房奴自个儿心中也有数!

未来10年,房产和存款谁能笑到后面?看看内行人的分析-连云港房产网

事实上,对于近两年买房的人,什么时候买都差不多,房价是稳定下来了,但是近两年肯定不会有很大的浮动。

未来10年,房产和存款谁能笑到最后?看看内行人的分析

土地是不可再生的,大中型城市,但凡房价下调,限购松动,立马有一批刚需和改善的进场。现在根据国家统计数据显示,现在城镇居民住房拥有率在96%,平均算下来,基本上每个家庭户均1.5套住房。

在房住不炒的大环境下,这两年只有个别热点城市的房价还在上涨,其他城市的房价都还保持平稳发展。

在经历这次风波之后,很多人都看到房地产市场行情已经不再火热,开发商降价打折买房都难以出售,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不看好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纷纷抛售自己手中多余的房子。

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各大城市的二手房挂牌量激增,更多的人想的不是如何买房,而是想办法卖房子了。

经济学家钟伟表示,对房价必涨的观念从2018年就彻底扭转了。经济学家马光远也说过:全民炒房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投资房地产将会是一件专业的事情。

除去刚需购房者,10年后,存款可能会笑到最后,大多数人不缺房子,但相当一部分人需要升级换代,人民群众的物质和精神需求是不断增长的。

好房子未来仍然是保值及增值的,但指望暴利那是幻想,岂止是房子,未来极少会有暴利暴富的机会了,以后,唯有踏实干活做实事,才是最好的出路。

你认为这样做合理吗?评论区发表一下您的见解。

 

易房号:刘斌伦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