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动态 > 正文
现在的房产中介,快被楼市逼死了?!
作者:经纪人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05-26 我要评论

疫情还没过完,小区附近的几家中介门店就开张了,而勤劳的中介业务员,也拿着房价牌,天天在小区门口摆摊,看似好像恢复了往日的模样。

现在的房产中介,快被楼市逼死了?!-连云港房产网

但其实,现在很多的中介门店已经在被现在的楼市搞的不堪一击。楼市的现状让市场出现了"有价无市"的局面,想买房的买不起,想卖房的卖不掉,房产销售数月"不开张",拿不到提成,面临失业的结局。

今年楼市的形势今非昔比,由于疫情的影响,伴随着楼市成交量的下滑,不少开发商存在较大的资金压力,一些中介公司也同样面临被市场淘汰的局面,特别是一些地区性的中小型开发商和中介公司。

刚刚入行时,大家都以为,踏入房产中介这个行业,成为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就可以轻松开单赚钱、走上人生巅峰了。

然而,实际上迎接你的是:

各种艰辛

各种压力

各种白眼

……

各种不易

各种不被认可

于客户,你掏心掏肺的,只为帮他找到一套合适的房子;而他总觉得你在套路他,是不是哪里又骗了他。

于房东/业主,为了帮助他把房子租/卖出一个合理的价格,真的是操碎了心;而他们还认为价格低了,你没尽心。

于同行,有时候和同行见面,那绝对是脸上笑呵呵,心里***。有的人,一转背就寻思着怎么撬你的单,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客户观望情绪也更浓,2020年的市场行情已经让越来越的经纪人望而却步,最终选择离开这个行业。

可是,这些都不是最难的,更难的是整个行业都很难得到尊重和认可。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前几天“河南省永城市取缔房屋中介”的消息,竟然有很多人拍手叫好。大家总以为,没有了房产中介,房子价格就不会涨了;没有了房产中介,就能省很多钱了……

其实,作为房产中介

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

就只是为了卖个房子

然后收个提成的事儿

卖的是房子,也是一份责任

房产中介也不过就是一个职业,一个很普通却又不一般的职业。他们的心里眼里只有客户,不管何时在何地做什么,只要客户有需求,可以说是自带闪现功能。

即便如此,想要得到客户的尊重和认可却依然很难。即有多少苦多少累,多少汗水多少泪水,只有自己明白。那些熬过去的都赚了钱,有车也有了房;而熬不过去的,势必只剩下转行。特别是在2020年,离开的人越来越多……

易房号:马田田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