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港城楼市周报:市区超十万方供应量备货十一 高新区领涨
作者:何蕾  发布:2020-09-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临近“十一”黄金周,我们很明显地感受到多个楼盘加大了推新房源的力度——上周(9月21日—9月27日),连云港市区七家楼盘领取到预售许可证,供应量超十万方,为“十一”小长假备货,其中大多数是东部城区楼盘。马上就要到来的假期,房地产市场势必将有一场“厮杀”了。具体到成交方面,据本网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一周连云港市新房商品房共成交1508套,成交面积153218平方米,高新区、开发区涨幅明显。

港城楼市周报:市区超十万方供应量备货十一  高新区领涨-连云港房产网

一、市场成交情况:

 

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新房商品房1508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198套,环比上涨15.11%;成交面积153218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2904平方米,环比上涨1.93%。日均成交215套,套均面积约101.60平方米。

港城楼市周报:市区超十万方供应量备货十一  高新区领涨-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成交新房商品房953套,成交面积81951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136套,套均面积约85.9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市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318套,环比上涨50.08%;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13256平方米,环比上涨19.29%。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成交新房商品房555套,成交面积7126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9套,套均面积约128.41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成交量相比,上周新房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120套,环比下滑17.78%;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10352平方米,环比下滑约12.68%。

港城楼市周报:市区超十万方供应量备货十一  高新区领涨-连云港房产网

分区域来看,上周市区的新房成交量大幅上涨,而一区三县的成交量有所下滑。市区中涨幅较高的地区是高新区和开发区,和上上周相比,上周高新区成交套数增加186套,环比上涨100.54%,成交面积增加12322平方米,环比上涨57.86%;开发区成交套数增加147套,环比上涨133.64%,成交面积增加4297平方米,环比上涨37.68%。一区三县中成交套数和面积均有上涨的是灌云县,和上上周相比,上周灌云县成交套数增加16套,环比上涨20.25%,成交面积增加504平方米,环比上涨5.27%。

 

二、新房供应情况:

 

上周,我市市区有七家楼盘——绿地·璀璨天城、恒泰·悦珑府、悦景福邸、华东国际新城东苑、恒大·林溪郡、香江·悦湖春天和恒大·御峰申领预售许可证,共推出新房源3238套,合计126684.44㎡,其中住宅房源452套,面积53067.36㎡;非住宅房源2786套,面积73617.08㎡。恒大双盘推出大批量的车库/储藏室房源,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前往售楼处咨询,具体详情见下表:

港城楼市周报:市区超十万方供应量备货十一  高新区领涨-连云港房产网

 

港城楼市周报:市区超十万方供应量备货十一  高新区领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