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港城楼市周报:高新区成交领涨 七大续销盘携新房源入市
作者:何蕾  发布:2020-06-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上一周(6月22日-6月28日),虽然有端午小长假,但是市民朋友们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忽略买房这件大事——全市新房成交面积和上上周相比不减反增,并且有七家续销楼盘相继推出新房源,给楼市助力,因此我们预测,房地产市场供需两旺的情况还要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具体看来,据本网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连云港市新房商品房共成交1043套,成交面积125151平方米,高新区、赣榆区成交量大幅增长。

港城楼市周报:高新区成交领涨 七大续销盘携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一、市场成交情况:

 

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新房商品房1043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35套,环比下滑3.25%;成交面积125151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5007平方米,环比上涨4.17。日均成交149套,套均面积约120平方米。

港城楼市周报:高新区成交领涨 七大续销盘携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成交新房商品房443套,成交面积51263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63套,套均面积约115.72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市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74套,环比下滑14.31%;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1648平方米,环比上涨3.32%。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成交新房商品房600套,成交面积73888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86套,套均面积约123.15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成交量相比,上周新房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39套,环比上涨6.9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3359平方米,环比上涨约4.76%。

港城楼市周报:高新区成交领涨 七大续销盘携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分区域来看,市区中除了高新区,其他区域的成交量环比均为下降,和上上周相比,高新区成交套数增加39套,环比上涨66.10%,成交面积增加5059平方米,环比上涨63.36%。而一区三县中涨幅最大的是赣榆区,和上上周相比,赣榆区成交套数增加56套,环比上涨37.09%,成交面积增加8039平方米,环比上涨40.94%。

 

二、新房供应情况:

 

上周,我市市区一共有7家续销楼盘领取预售许可证,这7家楼盘分别为悦景福邸、祥源·锦绣苑、华东国际新城、绿地璀璨天城、郡望府、金鹰·秋枫苑和优步花园,共推出新房源916套,合计81449.41㎡,其中住宅房源606套,面积76538.84㎡;非住宅房源310套,面积4910.57㎡,这部分楼盘中有一些“断供”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如悦景福邸、郡望府等,此次加推可谓极大地缓解了需求,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营销中心咨询。具体详情见下表:

 

港城楼市周报:高新区成交领涨 七大续销盘携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港城楼市周报:高新区成交领涨 七大续销盘携新房源入市-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