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渐暖 东海县领跑
作者:何蕾  发布:2020-02-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月20日,连云港市建筑企业有序复工后,全市的新房楼盘售楼处也陆续开门迎客,逐渐进入正常模式,于是乎,我们看到,各区域板块的新房市场慢慢都有了成交量。据本网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月17日至2月23日),连云港市新房商品房成交152套,成交面积18648平方米。房产市场渐有起色,土地市场也有了动静,上周市区有三种经营性地块完成出让,另外徐圩新区有两宗商务金融用地推出,将于3月挂牌、出让。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渐暖 东海县领跑-连云港房产网

市场成交情况:

 

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新房商品房152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增加64套,环比增长72%;成交面积18648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增加7952平方米,环比上涨74%。日均成交22套,套均面积约122.68平方米。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渐暖 东海县领跑-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成交新房商品房73套,成交面积8926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0套,套均面积约122.27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市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11套,环比上涨17.46%;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1600平方米,环比上涨21.84%。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成交新房商品房79套,成交面积9722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2套,套均面积约123.06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成交量相比,上周新房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53套,环比上涨203.85%;商品房成交面积增加6352平方米,环比上涨188.48%。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渐暖 东海县领跑-连云港房产网

分区域来看,市区中海州、开发区的成交增长较大,其中海州区成交面积增加1981平方米,环比上涨87.88%;其次是开发区较上上周的成交面积增加1881平方米,环比上涨98.94%。一区三县中除了赣榆区,其他三县均有比较大的上涨。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渐暖 东海县领跑-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