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按下慢播键 市区一周仅卖出十套
作者:何蕾  发布:2020-02-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20年春节突然爆发的这场疫情,让神州大地的诸多产业,如餐饮、旅游等等按下暂停键,而从目前连云港楼市的成交看来,它给房地产市场带来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据本网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月3日至2月9日),我市新房商品房成交144套,成交面积14925平方米,其中市区成交仅10套,海州、开发区均以“0”成交画下句号。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按下慢播键 市区一周仅卖出十套-连云港房产网

市场成交情况: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按下慢播键 市区一周仅卖出十套-连云港房产网

上周连云港共成交新房商品房144套,成交面积14925平方米,套均面积约103.65平方米。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成交新房商品房10套,成交面积942平方米,套均面积94.2平方米。其中连云区以9套的成绩夺得市区这周的楼市销冠。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成交商品房134套,成交面积13983平方米,套均面积约104.35平方米。其中灌南县以67套、6196平方米的成交量位居第一。

 

除此之外,上周连云港全市均没有楼盘领取销售许可证,也没有楼盘新增备案价公示。

 

售楼处关门、房管局延迟开工、建筑工地复工延迟至2月20日……疫情之下,房地产业也没有幸免,于是,许多楼盘开启了线上售楼处的服务,用科技解决目前的困境。我们期待着春暖花开,城市功能重新开启的那一刻!

港城楼市周报:成交按下慢播键 市区一周仅卖出十套-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