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港一周楼市:假期效应 成交网签跌七成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10-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国庆假期结束,大家都十分关注楼市成交,不过“国庆档”由于假期网签延迟问题,上周成交明显回落。据连房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9年9月30日-2019年10月6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479套,成交面积为58153平方米,与上上周相比环比下跌75.12%。其中成交主要集中在赣榆版块,占比达35%。国庆期间,各家楼盘主要以暖场活动为主,仅两家楼盘加推新房源。

 

连云港一周楼市:假期效应 成交网签跌七成-连云港房产网

 

一、市场成交情况:

 

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479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1663套,环比下跌77.64%;成交面积约58153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175576平方米,环比下跌75.12%。日均成交68套,套均面积约121.41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连云港一周楼市:假期效应 成交网签跌七成-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楼市成交商品房156套,成交面积约18976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22套,套均面积约121.64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910套,环比下跌85.37%。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89915平方米,环比下跌82.57%。

 

连云港一周楼市:假期效应 成交网签跌七成-连云港房产网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323套,成交面积约3917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46套,套均面积约121.2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753套,环比下跌69.98%。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85661平方米,环比下跌68.62%。

 

分区域来看,市区楼市中开发区依然是成交主力军,成交面积为10823平方米,环比下跌73.93%,占总成交的19%;海州区、开发区、高新区成交则基本持平。一区三县楼市中,赣榆占比排名第一,成交面积为20279平方米,环比下跌54.21%,占总成交的35%;灌南成交面积为9482平方米,占总成交的16%。

 

连云港一周楼市:假期效应 成交网签跌七成-连云港房产网

 

二、新增新房供应:

 

上周无。

 

三、新增备案价:

 

上周无。

 

连云港一周楼市:假期效应 成交网签跌七成-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