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港城一周楼市:成交下滑 三热盘推新房源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7-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据本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显示,上周(2019年7月8日-2019年7月14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1173套,成交面积为125371平方米,与上上周(7.1-7.7)的成交面积相比下跌了,跌幅约为16.65%。新房供应方面,上周我市市区共发放3张预售许可证,涉及三个楼盘项目,为楼市带来约300余套的住宅新房房源。

港城一周楼市:成交下滑 三热盘推新房源-连云港房产网

一、市场成交情况:

 

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173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139套,环比下滑10.59%;成交面积约125371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25051平方米,环比下滑16.65%。日均成交167套,套均面积约106.88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港城一周楼市:成交下滑 三热盘推新房源-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楼市成交商品房500套,成交面积约4529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71套,套均面积约90.59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增加13套,环比上涨2.67%。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7824平方米,环比下滑14.73%。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673套,成交面积约80074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96套,套均面积约118.98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152套,环比下滑18.4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17227平方米,环比下滑17.7%。

港城一周楼市:成交下滑 三热盘推新房源-连云港房产网

分区域来看,上周市区楼市中,海州区虽然成交套数较上上周减少了30套,但是成交面积仍位居市区各版块之首,而成交套数则属高新区最佳。一区三县楼市中,灌南县的成交虽然跌幅较大,但仍是其中成交量占据第一的板块,而灌云县则是唯一一个成交量上涨的板块,不论是套数还是面积,涨幅均在15%左右。

 

二、新增新房供应

 

新房供应方面,上周共有3家楼盘申领预售,分别为碧桂园·新海云谷、保利·海上罗兰和孔望尚府。有购房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售楼处咨询、洽谈。新推房源具体如下:

港城一周楼市:成交下滑 三热盘推新房源-连云港房产网

三、新增备案价

 

上周,我市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公示的项目有3家,分别为东庐、碧桂园·新海云谷和同科汇丰小镇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港城一周楼市:成交下滑 三热盘推新房源-连云港房产网

在上周周末,我市市区有两个关注度较高的楼盘——碧桂园·新海云谷和孔望尚府迎来新房源的开盘,同样是购房者焦点的香溢府迎来产品解析会盛大举办。同时,连云港市公积金使用政策发生较大变动,家庭购买第二套房也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了,这对于我市的楼市发展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港城一周楼市:成交下滑 三热盘推新房源-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7.20高铁圈看房团盛大招募啦 活动时间:07/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