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报告 > 正文
连云港一周楼市:春节不打烊 成交仅过百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2-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受春节假期因素影响,上周连云港楼市成交惨淡,下滑超八成。据连房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0日)连云港市商品房成交116套,环比下跌87%;成交面积为13594平方米,环比下跌86%。虽然春节期间不少楼盘选择“不打烊”,但从结果来看,市区成交寥寥无几,一区三县表现较好,占总成交的95%。

 

一、市场成交情况:

 

上周连云港市共成交商品房116套,较上上周成交套数减少768套,环比下跌86.88%;成交面积约13594平方米,较上上周成交面积减少85197平方米,环比下跌86.24%。日均成交17套,套均面积约117.19平方米。

 

各区成交对比图如下:

 

连云港一周楼市:春节不打烊 成交仅过百 -连云港房产网

 

具体来看,上周市区(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楼市成交商品房6套,成交面积约62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套,套均面积约104.5平方米。与上上周的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256套,环比下跌97.71%。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24943平方米,环比下跌97.55%。

 

连云港一周楼市:春节不打烊 成交仅过百 -连云港房产网

 

上周一区三县(赣榆、东海、灌云、灌南)楼市成交商品房110套,成交面积约12967平方米,日均成交套数约16套,套均面积约117.88平方米。与上上周的一区三县商品房成交量相比,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减少512套,环比下跌82.32%。商品房成交面积减少60254平方米,环比下跌82.29%。

 

连云港一周楼市:春节不打烊 成交仅过百 -连云港房产网

 

二、土地市场:

 

春节假期期间,港城土地市场迎来了2019年第一批次土地挂牌。本次挂牌的地块有六宗,涉及住宅和商业用地,主要集中在海州、开发区。其中位于猴嘴板块的LTC2019-02#地块所开发商品住宅将全部用于开发区范围内棚改计划的安置房,而LTC2019-03#地块面积近十万方,价格为这六宗地块中最高,起始楼面价2342元/㎡,目前该区域周边有恒大御峰、冠豪名苑等项目。

连云港一周楼市:春节不打烊 成交仅过百 -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一周楼市:春节不打烊 成交仅过百 -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